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2:42  智族GQ

英国的Guinness健力士黑啤
英国的Guinness健力士黑啤

  数字

  1  世界上唯一的“黑啤”是英国的Guinness健力士黑啤,其它的只是统称为黑啤。

  4  1516年颁布的《德国啤酒纯净法》,是有史以来第一部食品法规。规定酿造啤酒只使用4种原料: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

酒精度高达41度的啤酒
酒精度高达41度的啤酒

  41  苏格兰啤酒厂商BrewDog制造出酒精度高达41度的啤酒,命名为“歼灭俾斯麦号”,号称世界上最烈的啤酒。

  330  瓶装手工精酿啤酒的通常容量。

  717  比利时有140多间啤酒厂,生产717种啤酒。

哈尔滨啤酒
哈尔滨啤酒

  1900 哈尔滨啤酒始于1900年,由俄罗斯商人乌卢布列夫斯基创建,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

  8000  啤酒已有8000多年历史。已知最古老的酒类文献﹐是公元前6000年左右巴比伦人用黏土板雕刻的献祭用啤酒制作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