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款老饕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2:42  智族GQ

修道院啤酒
修道院啤酒

  5款老饕啤酒

  导语:没有喝过这些酒,就不要说自己是行家。

  Trappist Westeteren

  修道院啤酒发明于修道院极端禁食期,修道士们只好尽量酿造高麦芽浓度的啤酒果腹,由于会经过2-3次瓶中发酵,所以往往喝到最后瓶底还留有酵母。其中的代表Trappist Westeteren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只能前往酒厂排队购买,且每人限购两箱,无论你在哪里发现了它,可千万不要错过。

Pilsner Urquell
Pilsner Urquell

  Pilsner Urquell

  现在世界上最著名和最流行的啤酒类型,就是来自捷克波希米亚城的皮尔森型啤酒,被称为“最古老,口味最佳的淡金色啤酒”。Pilsner Urquell是其中最著名的,也许因为水质和啤酒花的原因,虽然酒厂在其主要出口国家也会设置分厂按照捷克工艺酿造啤酒,但啤酒迷们还是会固执地找寻made in Pearson的原厂出产。

  Eldridge Pope's

  美食上乏善可陈的英国,在啤酒上的贡献意外突出,至少在Ale啤酒这一大类上,诞生于英国而风靡世界的口味极其多。比如淡色Ale啤酒,是Ale啤酒中的典型,充满焦糖麦芽和酒花的香气,均衡度非常好,更能为大多数人接受。Eldridge Pope's被称为英国的终极啤酒品牌,旗下酿造的Royal Oak Pale Ale就是英国淡色Ale啤酒的典范,同时,Thomas Hardy’ Ale和Country Bitter也是不容错过的经典。

  Schneider Weisse

  德国的啤酒文化是建立在超大号的品脱杯上的,虽然啤酒爱好者们都声称啤酒要新鲜的好喝,但没有人在新鲜程度上做得有德国人那样彻底。Schneider的丁香般独特芳香最被推崇,代表的白啤Schneider Weisse有着活泼和果香和复杂的麦芽味道,杏仁般润滑的口味混合典型的丁香芳香堪称一绝。

  Rogue Dead Guy Ale

  Rogue Dead Guy Ale是全美上千家手工精酿啤酒中最成功的一款,出自著名的手工精酿师John Maier之手,实际上是一款典型风格的德国黑啤,对于美国手工精酿师来说,酵母是异常重要的东西,这款酒的独特树脂涩味,以及不同于一般黑啤的强烈干苦都因为John Maier得到了独家的酵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