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尼德堡酒园2010世界杯限量版加本力苏维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8:29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位于帕尔(Paarl)产区的著名尼德堡酒庄与国际足联签订协议,获准为南非世界杯推出系列葡萄酒,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唯一官方指定葡萄酒,酒庄酿酒师Razvan Macici表示“在南非举办如此重要的体育盛事,我们希望我们的葡萄酒可以像南非大使一样去服务于本届世界杯。”

  

尼德堡酒庄专为本次世界杯开发了三款限量版佳酿
尼德堡酒庄专为本次世界杯开发了三款限量版佳酿

  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战鼓已就位,只静待那一声约翰内斯堡Soccer City体育场内的开场哨。‘普天同庆’带起的每一波欢呼,每一次欢庆都可以在尼德堡酒庄与FIFA联手开发的3款限量版葡萄酒中无限放大。

  尼德堡酒庄专为本次世界杯开发了三款限量版佳酿,将于本月面向国际市场发布,分别为加本力苏维翁、白苏维翁和桃红酒,该系列产品均贴有2010 FIFA World CupTM 标志。

尼德堡酒园2010世界杯限量版加本力苏维翁
尼德堡酒园2010世界杯限量版加本力苏维翁

  葡萄酒从特定的葡萄园采摘,因此这三款酒产量有限。美酒和赛事的激情碰撞,2010年的夏日,注定全球的球迷们会有不一样的视觉和味觉享受。

  葡萄品种介绍:   赤霞珠又名嘉本纳沙威浓、解百纳苏维翁(Cabernet sauvignon)

  产地:南非      规格:750ML 

  级别:N/A      年份:2007

  葡萄品种:赤霞珠又名嘉本纳沙威浓、解百纳苏维翁(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含度:14%   

  酒圈网售价:¥238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