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与时尚博主的合作:限量版501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11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5月1日LEVI’S将发布今年的限量版501牛仔裤以此庆祝。届时501网站将同期举行抢裤活动,只需登陆501网站,耐心潜伏在邮筒边,并在下午5点01分准时轻点鼠标,前三名点击成功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今年的限量版501牛仔裤。时尚博主们事先写好文章发布,怕的是没人抢裤子。

亚洲独享 2010 LEVI’S 501限量版
亚洲独享 2010 LEVI’S 501限量版

    今年的特别版亚洲独享2010 LEVI’S Homer Campbell 501限量牛王灵感来自一位名为Homer Campbell的矿工。他的故事要从1917 年购买的一条LEVI’S牛仔裤说起:由于他在矿洞工作时经常穿着牛仔裤,所以他将新买回来的LEVI’S牛仔裤在膝盖及其它容易磨损的位置加上碎布补丁以加强保护。在1920年,他将这条跟他日夜相伴的牛仔裤退回给LEVI’S位于旧金山的总公司,投诉牛仔裤已经破烂不堪,不如他其它的LEVI’S牛仔裤那么耐穿。LEVI’S公司的职员将这条裤子解构后,拿走那些磨得破烂的碎布补丁,发现整条裤子无论在裤型还是材质上都保存良好。直到今天,这条名为 Homer Campbell”的裤子仍然保存在Levi’s旧金山总部的档案库中。

    Levi’s亚太区男装采购及设计部的主管Kylie Davies也认为Homer Campbell牛仔裤令人眼前一亮,它给人一种饱历沧桑的忧郁感,不但有历史价值,同时也承载了穿着者的生活面貌,是真实生活的体现。透过牛仔裤上的折痕、磨白、泛黄等细节,你可以有无限空间幻想Homer Campbell当年如何穿着这条牛仔裤渡过他的矿工生涯,以及当代的生活形态。

    2010 LEVI’S Homer Campbell 501限量版保存了原型的精髓,在牛仔裤上缀有以粗线缝上的补丁布,洗水细节包括裤脚糜烂、自然磨痕、皱褶纹理、石磨脱色,再加上裤身整体泛黄的色调等都是完全按原型复制,保留了原创者的手工精髓,Homer Campbell在当时的生活面貌跃然而现。

    今次在亚洲区共推出3521条 2010 LEVI’S Homer Campbell 501 限量版,每条牛仔裤在内腰头位置均车上小布条,以手写形式标名限量编号。中国共分配到500条,编号由2133至2632。此外每条牛仔裤还附有印着 LEVI’S 501 Limited Edition字样的牛仔布洗衣袋一个。除了限量版外,同时也有平装版奉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