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8:41  人民网

  导语:2010年2月,中国民生银行在全国范围独家推出民生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该卡的发行也标志着中国首张也是唯一一张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的诞生。

中国民生银行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
中国民生银行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

  第十九届足球世界杯比赛即将于本年6月拉开帷幕,首度在非洲大地举办的南非世界杯是继北京2008年奥运会后全球最为盛大的体育赛事,必将引爆关注热潮。中国民生银行秉承创新为先的理念,自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后再度关注足球运动,将世界杯战火蔓延至南非,续写绿荫激情。此次在全国独家亮相的民生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将足球、运动等一切美好理念,融入时尚生活元素,甄选出南非世界杯会徽、吉祥物作为信用卡的卡面设计元素,推出横版、竖版两款卡面供持卡人选择。会徽版卡面(竖版)以南非世界杯会徽作为主要设计元素,飞速旋转的大力神杯足球形象、热情洋溢的南非国旗色均显示着第一次在非洲沃土举办的世界杯以其激情澎湃的足球号召力感染着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吉祥物版卡面(横版)以南非世界杯吉祥物——猎豹扎库米为设计元素,配以非洲特有的地貌特征背景,清新活泼、惹人喜爱。此外,民生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还针对不同阶层客群推出了普卡、金卡两种级别信用卡供持卡人选择,产品一经上市即迎来好评如潮,受到众多持卡人和世界杯迷们的追捧。

  据了解,民生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拥有人民币、美元双账户,境内外结算自动转换,双币种均可缴交境外消费款项,持卡人可轻松体会全球畅行的使用便利,中国民生银行还将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灵活给予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享有最长达51天的免息还款期;还可在境内有银联标志、境外有VISA标志的ATM自动柜员机上使用该卡轻松提取现金,一解不时之需。除此之外,该信用卡还提供密码可选、短信确认、电话挂失等多项服务,确保用卡安全。

  除全方位金融服务外,民生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多项特惠增值权益,如:持卡消费当期单笔金额超过人民币600元,持卡人即可在账单日前自由选择3、6、9、12期的免息分期付款;持金卡购买机票可免费获赠全国最高航空意外保险,高额保障还可惠及通行亲属;持卡在包括餐饮、娱乐、商旅等数千家民生指定特惠商户消费,可享受专属折扣优惠,惊喜不断。另外,民生银行还推出永久积分累积制,持卡人刷卡累计积分可随心免费兑换精彩礼品,更可超值兑换航空里程,成就畅游梦想。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期间,因申办民生南非世界杯双币信用卡而首次成为民生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的客户,在核卡三个月内刷卡消费满三笔可免除首年年费,刷满六笔(不限金额)还可获赠价值119元的限量版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毛公仔一个或者选择¥50元的手机充值卡一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