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北京最特色新创意化妆品专柜 逛千遍也不厌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58  助购网

  导语:女孩子天生就爱逛街,就算不买也是为了饱眼福。很多时候,我们逛美妆柜台的目的性很强:直奔产品而去,没过多久就在BA姐姐百般推销下赶紧逃走了。下面我要爆料的是美妆柜台的一些新乐子,那些新鲜的创意和小玩意儿,没准让你玩上一天都不烦。

这就是传说中的试香棒,每瓶香水的前中后调都被它们完美收纳。
这就是传说中的试香棒,每瓶香水的前中后调都被它们完美收纳。
王府井百货香奈儿香水空间
王府井百货香奈儿香水空间

  北京 香阶分解,“嗅觉吧”揭开神秘面纱

  地点: 王府井百货香奈儿香水空间

  看点: 陶瓷试香棒

  在香奈儿的香水世界中,12瓶相同瓶身的珍藏香水系列令人印象深刻,过去仅限香奈儿精品店销售,如今该系列也现身于香水空间。

  每一瓶珍藏系列香水都诠释着不同的个性,诉说着纵贯往昔的传说,对一些“香水控”来说,挑香时常上演选择疑难症也是大有人在。于是,香奈儿助理香水创意大师Christopher Sheldrake独特的“嗅觉吧”创意就此诞生了。

  在这个最终被命名为香水空间的世界里,试香纸被另一种更能纯粹诠释香氛的陶瓷试香棒所替代。这个获得专利申请的发明比试香纸更能完美留香——如果把它浸泡在香精中3天,它将留香好几年;想换它试试别的香氛,需要提前在咖啡豆碾碎的粉末里掩埋才能“擦除记忆”。在“嗅觉吧”里,香奈儿48款香被无数陶瓷试香棒分解出了成分和香阶,前中后调都能在瞬间完美呈现。流连香水空间,如果有心仪的香,香氛专员也不会让你马上出手。她们会帮你喷在一块黑玫瑰花样的陶瓷片上,作手链或项链戴上它生活几天,不可遏制地爱上了再回来。

  北京 赫莲娜创美空间概念店

  地点: 建国门赛特商场

  设计师: 国际顶尖设计大师Andrée Putman

赫莲娜创美空间概念店
赫莲娜创美空间概念店
赫莲娜创美空间概念店
赫莲娜创美空间概念店

  第一次驻足这个店中店时,我差点惊掉下巴,华美得让人忘了这只是一个美妆柜台!后来才知道,设计师竟然是蜚声国际的Andrée Putman,法国总理的办公桌,甚至是法国足球冠军奖杯都出自她之手。在这里,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互动空间,最棒的要数“从实验室到化妆间”的转换——这可是设计师最得意的地方。花上15分钟,就可以在皮肤咨询区获得Skinscope皮肤测量,而且是一对一的私人空间,没人会发现你的秘密!而我最爱的还属那面彩妆墙,色号一目了然,可自由地利用,享受化妆的乐趣。独特的LED灯还能根据陈列产品和你的要求变换不同颜色——感觉尊贵吧?相比一般的专柜,这个空间不售卖产品,同时会有驻场化妆师从旁提供化妆指导,有一点你肯定想不到,一到周末就有三五闺蜜聚集在此——别的地儿不可能让彩妆菜鸟如此放松地享受化妆乐趣。

JURLIQUE
JURLIQUE

  ●JURLIQUE:明星植物成分都能原貌再现

  突然遇见这种粗犷淳朴的全原木风格的柜台,感觉一下子和大自然很近!以往,BA滔滔不绝介绍产品植物成分时,总有纸上谈兵之感,这儿却不同:活机商品推荐墙上,每一件明星活机产品的主打花卉都有生动的种植图片,有的甚至还是实物。在这里,我曾经见到品牌经理千里迢迢从南澳有机种植农场背回来的母牛角、石英粉和一袋袋标注了日期的风干花卉,你可以亲手把玩,感受活机种植的精髓。

MAKE UP FOR EVER
MAKE UP FOR EVER

  ●MAKE UP FOR EVER:告诉你明星后台是什么样子

  秀场后台的风景总是人们想一探究竟的角落,这个柜台就能满足你的好奇心!专柜整体由黑色镜面玻璃构成,银色铁架搭建而成的顶棚完全还原了“后台”的原貌。而那些陈列产品的柜台就像影棚里化妆师的行头一样,带着滚轮,可以随时打包便于移动。来到这个柜台选妆,可以享受到“一对一彩妆定妆服务”,缀满了自由转换角度的造型专用灯源完全没有光线死角,恍惚间有种在后台待妆的明星感觉。

Kiehl’s
Kiehl’s

  ●Kiehl’s:老公和宝宝都能找到乐子

  男人最怕陪逛了,当你兴致勃勃挑得不亦乐乎时,一回头他在长椅上等得好不耐烦,在这个柜台没准会来个180度大转弯。这里有男人们都喜欢的摩托车;带着宝宝的妈咪在这里能找到婴儿木马,还有BA从旁照看,让你放心选购。所以,我给这个柜台取了个名字:全家总动员。自己的、老公的、宝宝的护肤品都能一站购全,总之我是爱死了!

kanebo Tokyo
kanebo Tokyo

  ●kanebo Tokyo:东京潮流柜台就能直击

  最近西单君太百货突然又开了一家kanebo专柜!心里正纳闷怎么同一专柜要在一个店里出现两次,定睛一看是kanebo Tokyo!正是这多出来的Tokyo宣告了它身份的不同。滚动播放的视频零时差提供来自东京的最前端护肤技术和彩妆流行情报。只能代购的COFFRERT D'OR、DEW SUPERIOR、suisai三大品牌已经进驻,日妆迷这下有福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