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日本OL自信满分道具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身为一个称职的Office Lady,光埋首工作是不够的!随时注意自己的仪容、体态,接触新奇好玩的东西,保持好奇心以及赤子之心,就能像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女主角一样,随时充满干劲、创意十足。WELCOME TO 吴蓓薇的美丽殿。

  博文

  荐 日本OL自信满分道具大公开

  这次到日本参加美容大展,顺道逛遍了大街小巷,采购了许多OL必备的小物,准备送给办公室的同事们。美容展上不难发现,口服的保养品持续发烧,更会成为近5年内各大品牌的重点发展趋势,另外,坊间很多可爱的3C产品功能性道具、便捷性越来越高的美妆品都愈发红火。大饱眼福之下,尤其想跟大家分享几个我最得意的战利品!

分日用夜用的身体香氛糖
分日用夜用的身体香氛糖

  嘘!这是日本女生的体香秘密

  最近你只要到东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个人手一包的“身体香氛糖”。身体香氛糖在日本十分流行,除了一般常见的佳丽宝KARICE身体香氛系列出的香味口香糖或软糖,有玫瑰/葡萄柚两种口味以外,其实日本大大小小品牌都有出同样的身体香氛糖。这次我带回来的是LOTTE体香糖,还分夜用跟日用两种呢!

  一般的口香糖嚼过后,有时还是会残留坏口气。然而这种糖果不但能完全除去口中异味,体内的蒜味也会一并消除。约会前或是进行会议前可以小嚼一下,让口气芬芳。不过至于传说中能带来的“体香”效果,我认为没有那么神奇了。对自己的体味很在意、想要成为凝香公主的女孩们,建议还是多保持身体清洁,喷香水吧!

超Q的解馋不发胖小零食
超Q的解馋不发胖小零食
超Q的解馋不发胖小零食
超Q的解馋不发胖小零食

  当16点饥饿效应到来……

  可爱的设计、轻巧的包装,让人光是从包包拿出来就有一种幸福的满足感;许多的上班族在下午时段总是难免会觉得有些嘴馋,这时候离吃晚餐还有一段时间,为了消除想吃又怕胖的女人的心理障碍,因而开发出许多像这样的解馋不发胖小零食。我一带回办公室,大受欢迎。

 无机锗负离子导正棒
 无机锗负离子导正棒

  对付自由基,有新招了

  锗是一种金属元素,经过日本学者研究指出,半导体金属中的“锗”会源源不绝地释放出200毫伏的负电离子,中和日常生活环境污染而产生的自由基,进而减低皮肤的亚健康现象。在日本美容大展上,我第一次见到了这支“无机锗负离子导正棒”,很兴奋地试用起来。我发现,刚开始接触身体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顺着身体的方向滚的时候会慢慢地有点发热,还会有点麻麻的刺激神经末梢的感觉。也可以把负离子导正棒反过来使用,直接用尖端可定点按摩穴道也十分舒服 。二话不说,拿下!

关灯也能补妆的唇蜜
关灯也能补妆的唇蜜

  补妆的时候,光线太暗怎么办

  它看起来和普通唇蜜没两样,实际上很适合下班后想要变身Party Queen或常Clubbing的女孩使用!唇蜜的盖子上有个小按钮,按下去LED灯就会亮起,唇蜜的瓶身还有镜子,很适合在黑暗处补妆喔!我觉得这款唇蜜有趣的成分大过实际唇蜜效果。

  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资深美容媒体工作者/美容时尚作家

  为报纸杂志以及各国际中文版撰写美容时尚专栏超过15年,著作包括《你染发了没》《最佳保养品图鉴》《名牌香水60》《我要变美丽》《世纪香水》。

日本OL的点子特别多
日本OL的点子特别多

  LINK 

  为什么日本OL的点子特别多?

  我时常有这种经验:外出办活动或是跟朋友聚会的时候,会想来点音乐助兴,这时候这个可以随身携带的可爱麦克风造型的小音响就可以拿出来放音乐啦,而且音质超棒。在日本淘到的这个宝贝,让我超满意,附上USB的连接阜,可以使用USB充电,是不是很方便呢?另外还有很多卡哇依造型的收线器,价钱不贵,可以收集不同造型,随心情或造型来替换。

  日本的生活趣味小道具非常多,有机会的时候可以多到当地淘宝一下,同时也能帮助在职场上激发出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点子喔!

博主:吴蓓薇
博主:吴蓓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