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金宝汇2010完美女人消夏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33  新浪女性

    导语:热情仲夏,清凉体验,金宝汇购物中心为众多完美女性献上一场靓颜纤体盛宴。

2010完美女人消夏周VIP专场
2010完美女人消夏周VIP专场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是众多完美女性期盼已久、展露身姿的绝佳时期,为了让京城美丽女性在绚丽绽放的盛夏秀出无限风彩,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在6月28日至7月4日特别举办“2010完美女人消夏周VIP专场”,当日,SPA、手足护理、医疗美容、美容美发多家顶级品牌联手推出VIP专享免费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包括了:享受“倍丽莎美发沙龙”洗剪吹免费服务,染烫及护理享受6折优惠;在欧华医疗美容中心,“水养焕肤深度补水疗法、水养焕肤靓颜美白疗法、Accent-RF紧肤瘦脸术三项任选其一免费体验,享受美国进口保妥适注射除皱5.7折;享受动静私享美研会所提供的免费身体抗衰老疗程一次;免费体验Conails手足护理旗舰中心”LCN专业手部护理“一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