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皱纹拜拜 30+熟女抗衰老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29  瑞丽女性网

  导语:30岁的你,已经成为熟女,也日渐担心,皱纹会渐渐爬上眼角眉梢。推荐你熟女抗衰老计划,让你永远保持20岁的容颜。

  一、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重要性已经无需阐述,想让肌肤丰润常驻,第一步就是打好胶原蛋白的基础。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

  食补:长期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但当皮肤已经开始衰老时就基本起不到修复作用,且见效特别慢。

  外涂:通过外涂富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来改善肌肤质量,是很多朋友的选择,但使用此法胶原蛋白无法渗透到真皮层,起不到实质性作用,且可能产生对护肤品中各种成份的过敏反应。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金致臻颜晚霜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晚霜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晚霜

  推荐理由:Pro-Calcium钙原因子首次运用于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其划时代的亲肤形态钙直达肌肤本源,激发细胞间凝聚力、帮助修护表皮层。同时,亲肤形态钙能够帮助重建肌肤纤维,通过皮肤屏障再生,重建皮肤的保湿能力,强化滋润屏障。即对内增强肌肤强度和密度,对外增强肌肤天然防护及滋润屏障。

  兰蔻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乳SPF50/PA+++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兰蔻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乳
兰蔻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乳

  推荐理由:LANCOME兰蔻柔晳轻透防晒乳SPF50质感轻薄舒适,延展性好,毫不油腻,给肌肤带来最为柔滑清爽的舒适触感。

  二、精准焕肤 强化新陈代谢

精准焕肤强化新陈代谢
精准焕肤强化新陈代谢

  果酸、A酸等”酸“类保养除了代谢角质,与抗老也息息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表层的代谢能力减退,如果肥厚的角质废物日积月累,使养分无法被真皮层吸收,那么肌肤的紧实弹性也会荡然无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