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度假珠宝 惹火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1:1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首饰,就像女人的贴心密友,它可以泄露女人的心情,透视女人的品位,代表女人的梦想,它更可以彰显出女人的万种风情。首饰与女人的亲密关系,即使是在度假时,也必不可少!甚至于一件出色的度假首饰,会让女人比平时更加光彩照人。OK,度假季已经来到,是时候让心爱的首饰活跃起来啦!赶快收拾行囊准备出发,让琳琅的美饰为你搭配出游时每天的好心情吧!

让琳琅的美饰为你搭配出游时每天的好心情
让琳琅的美饰为你搭配出游时每天的好心情
彩色戒指
彩色戒指

  编辑推荐

 手链/MONET 1288元
 手链/MONET 1288元

  柔和的色彩、复古的款式、奢华的设计,仿佛将你带回到上世纪的宫廷盛宴中,这种高调回归感怎能不想拥有?

  高调度假

  玩儿的就是养眼

石榴石戒指/Chaumet
石榴石戒指/Chaumet

  夏日是旅行的季节,阳光和雨水令世界再次充满生机。在这最美的季节去远行,记录下沿途旖旎的风景和旅途中最惹眼的自己,才是这次旅行的意义。设计师Alber Elbaz也说过:“我认为女士们想要有个完美的假期,就要打扮得漂漂亮亮。”那么,压得住场面的华服以及足够张扬亮丽的珠宝首饰一定是“高调假期”中扮美自己必不可少的道具。

  明星就爱“高调度假”

  所谓“高调”,无非就是奢华、大张旗鼓,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所以明星、名媛最爱“高调”一词儿,就连度假,这么一个私密性极强的事情,也要搞得“满城风雨,众人皆知”。

  要说高调,估计谁也比不上这位“帕姐”,随便去趟迈阿密度假乘飞机都要大牌加身,MIU MIU黑色束身高腰裙,CHANEL的LOGO吊坠项链,还有她最爱的发带式头饰,恨不得全副武装才肯罢休。大家理解一下,毕竟总有狗仔随时拿着镜头对准她,万一一个不留神儿,又搞出个“XX门”就不好了!

  想养眼 学大招儿

  你也想过把明星瘾?可以,虽然不一定用大牌把自己武装到牙齿,但气势一定要做足无论是珠宝首饰的款式还是颜色,或是设计都要符合“高调”的标准,再有就是选择与之搭配的服装也吃要得体,可以“看似随意”,但绝不能“随便”!

  【大招1】 半宝石材质就能过关

  咱不说一定要佩戴古董珠宝或者某品牌的镇店之宝,那些珠宝上动辄就要镶嵌十几甚至几十克拉的贵重宝石,但起码要对得起“高调”二字,不能随随便便捡一条“动批”淘换来的合金项链就来冒充明星范儿。例如水晶、玛瑙、玉髓、石榴石等这种半宝石的首饰用在这里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是价格上实惠,而且从首饰设计上以及颜色等方面,可供选择的种类也非常丰富。

  【大招2】 不要另类要华丽

  也许有人会说“另类也是高调的一种”,没错,但这种“高调”绝不是常人思维中认识的那种“高调”,就像凤姐儿,她的行为绝对称得上“高调”,但试问有谁欣赏这种高调呢?所以,我们所说的高调,即是“华丽、奢华”。珠宝首饰的款式不能过于简单,认准层叠设计、繁复花朵、由大到小的渐变处理、镂空雕刻等,都是奢华美饰惯用的表现方法。

  【大招3】 华服与美饰同辉

  我们常说配饰是用来点缀服装的,二者要遵从“你强我弱”的法则,但是如果想高调亮相,这个法则必须打破。华服与美饰都要尽量耀眼,才能将你衬托得更加鲜亮。当然,你的服装与首饰要记得有相互呼应的元素,否则就会平分秋色。

  文化之旅

  探寻玩味才充实

耳环/MONET 戒指、纱裙/TIE RACK 项链/AGATHA
耳环/MONET 戒指、纱裙/TIE RACK 项链/AGATHA

  海面上荡漾着的金光,晨曦柔和的粉红色光芒,西安古城的静谧,溯源丝绸之路的神秘,这一切充满探寻味道的旅行让人欲罢不能,仿佛被一股神奇的力量牵引着。旅途中的你,更多时间用来去体验、探寻,希望在每一个地方留吃下自己的脚印和身影,简洁且一物多用的款式最合适这类行者,既满足拍照需求,还能每日随心情变换不同造型。

手链
手链

  低调美丽 别样诠释法

  不同于“高调”度假,这类喜爱文化之旅的女子,多半是低调矜持、优雅坚韧,她们呈现出的状态永远是“低调”的美丽。探秘、追寻那种默默地寻找答案的游戏才是她们所热衷的事情,正如珠宝美饰,那些充满神秘色彩且多变的款式能满足她们的好奇心,同时,不过分夸张的造型恰好衬托出她们的低调与优雅。

  【法则1】 选“一饰”,戴“N饰”,百变美丽不离其宗

  由一款首饰演变出的多种戴法,让搭配美丽变得轻松起来。不用在外出旅行的早上,费心思考如何搭配,一款百搭款式的“一物多用”首饰,可以随着每日服装、心情变换出不同搭配。有些首饰设计得相当巧妙,昨天它还是一条项链的吊坠,也许明天摇身一变,就成了耳畔的一抹闪亮。

  【法则2】 过分夸张不适于此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文化之旅经常需要徒步前行,过分夸张的首饰在这种环境下不太合适,一是自重过大,佩戴时间久了会给身体造成负担;二是与环境氛围格格不入。一件精致实用的贵金属材质首饰在这个时候是最实用的选择。

  【TIPS 】白金度假首饰佩戴注意事项

  1.不戴时,将白金首饰单独存在珠宝盒或软皮口袋内。

  2.爬山时要取下白金戒指,以免攀岩时划伤金属。

  3.度假回来后,将白金首饰浸在温和的肥皂水中,然后用柔软的布轻轻擦拭进行清洗。

  编辑推荐

时光系列铂金吊坠/菜百首饰
时光系列铂金吊坠/菜百首饰

  看见这四款首饰了吗?都是由这3个铂金环组合而成,变换成耳环、吊坠、手链不同形式的珠宝,与夏日轻薄的连身裙、T恤搭配都相得益彰。

  海滩放空 张扬配饰肆意美丽

  站在一片欢腾的海滩上极目远眺,放空思想,让整个人沉浸在拂面的海风中。此时,沙砾在风的作用下飞舞,比基尼显露出女人美好的身材,张扬随性的大配饰点睛出时尚、惹眼的你,让你在众人中一眼跳脱,成为这个海滩上的皇后。

木质耳环
木质耳环
耳环
耳环
项链
项链
彩色水晶项链
彩色水晶项链

  编辑推荐

  蓝色水晶项链/Martine Wester
  蓝色水晶项链/Martine Wester

  虽然这是款银质项链,不适宜下水时佩戴,但深浅不一的磨砂水晶石让这款项链搭配比基尼非常好看,并且有修饰胸型的作用。

  明星沙滩秀

  要说这海滩可是明星们最爱出没的地方,秀甜蜜、秀身材、秀幸福,但凡她们有的,都得到海滩上来秀一秀,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不少观摩时尚、效仿搭配的好机会

  这位“真命天女合唱团”的前团员海滩秀巨乳,还不忘搭配首饰,想不把目光集中在她的胸部都难,不过据报道说,她这么做完全是因为要遮掩她日渐肥胖的臀部。(左图)

  再看这位名模姐姐,虽然胸前材料一般,但与比基尼同色系的夸张配饰用得恰到好处,明显为拍照留影起到了助阵的作用。(右图)

  肆意沙滩 张扬有道

  虽然在沙滩上只有极少的布料遮身,但是你也绝对不能对搭配掉以轻心。大配饰也不能随便选择,这里的门道儿需要掌握,以免露怯。

珐琅手镯
珐琅手镯
手链
手链
耳环
耳环

  【门道1】 防水、防汗材质最过硬

  为什么一定要强调防水、防汗材质呢?试想一下,下水前还是一条纯白银质项链,当你在海水里嬉戏几小时后,忽然发现变黄了,原来闪亮的色泽也不见了时做何感想?毕竟在海边,免不了戏水、出汗,还是尽量选择水晶、纯木、琉璃等不怕水材质的配饰佩戴比较保险。

  【门道2】 拯救不完美胸型靠配饰

  你在担心自己过于“波涛汹涌”显得庸俗?还是担心胸前“一马平川”没有看点?这一季流行的夸张大吊坠项链能成为胸型救星,让项链成为除脸以外的第二视觉中心,很大程度转移人们对你胸部的关注。在选择项链时最重要的是强调吊坠的色彩和轮廓的夸张度。越靓丽的颜色,占据前胸的面积越大,装饰效果和视线的转移效果越好。

  【门道3】 又“色”又“闪”,才是海滩配饰的王道之选

  既然在海滩,女人的身上只留下泳装和配饰两件武器,那么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让配饰够大、够闪、够“色”。与这一季时尚舞台对色彩的偏好相符,鲜亮的纯色也会在海滩上大掠眼球。精致款式的首饰还是留给职场吧!赶快把平时不敢招呼的大耳环、大手镯都戴上,相信我,夸张彩色的大耳环和大手镯是海滩上最受欢迎的款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