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把LV香奈儿贴上身 纹身贴纸今夏最型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8:30  新浪女性

   导语:2010,Chanel的纹身贴纸在带领纹身潮流,在2011,LV2011春夏男装秀上纹身风潮依然劲吹。大牌如此推崇,不如你也为自己挑选一款吧。

安娜·苏 (ANNA SUI)
安娜·苏 (ANNA SUI)

  2010年,安娜·苏 (ANNA SUI) 推出3款经典图案纹身贴纸,如蔷薇、蝴蝶、心心、花边,贴在手臂、锁骨或脚踝处,必定成为今夏最型格的配件之一,海港城有售 ,价格为60港币。

Chanel纹身贴纸
Chanel纹身贴纸
秀场上Chanel的纹身
秀场上Chanel的纹身

  2010年3月1日Chanel开始发售这款纹身贴纸,售价59英镑。花朵图案、闪耀的水晶贴片、充满艺术感的链条设计、最上面还有一只飞鸟……都让整个贴纸与众不同起来。

  秀场上的纹身图样

2011LV春夏男装秀上
2011LV春夏男装秀上

  2011春夏男装秀上,英俊男模的脖子上赫然醒目的刺青花纹,灵感来自LV经典的字母组合Logo,相当惹眼。但这并不是Marc Jacobs的手笔,而是文身界赫赫有名的Scott Campbell大师所为。

Rodarte纹身图样
Rodarte纹身图样

  Rodarte2010年,模特的手臂上绘满了部落图腾的纹样,配合狂野不羁的服装设计,风格强烈。这场秀的妆容指导M.A.C的彩妆师Chantel Miller说,纹彩与服装的完美融合,使每件设计都具有更个性化的延展。

Jean Paul Gaultier的表现则更张扬个性
Jean Paul Gaultier的表现则更张扬个性

  此外,Jean Paul Gaultier的表现则更张扬个性,他将街头涂鸦、喷绘和刺青带入本季的时装秀。模特或设计师的名字被做成哥特字样的装饰图案,直接绘在每个人的脸上或身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