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热烈庆祝进巍美甲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6:17  新浪女性

  2010年10月10日,北京的秋天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北京进巍美甲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亚洲艺术中心北京798艺术区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外有人,全国各地的优秀加盟商、高端会员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

进巍美甲十年庆——kingway点亮十年生日蜡烛
进巍美甲十年庆——kingway点亮十年生日蜡烛

  庆典大会在象征进巍十年发展历程的《美甲女神独舞》中拉开帷幕。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建辉、进巍美甲总经理徐巍、董事长徐进、中国金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姜惠芬、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张晏中、《时尚美甲》杂志出版人王银森、国都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周昕等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中国著名书法家宋颖、美国瑰婷产品中国总代理李总等也给大会发来了贺词。

进巍美甲十年庆——中国美甲秋冬季节新品秀
进巍美甲十年庆——中国美甲秋冬季节新品秀

  庆典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对一大批优秀卓越的会员、加盟商予以特别表彰,这不仅是对获奖者的认可,也是对所有进巍人的激励和鼓舞。

  活动中穿插众多重量环节,“埃及艳后”携迄今为止,中国美甲界最昂贵的以钻石、白金打造的“钻石美甲”璀璨登场,进巍独家发布的光芒闪耀的“中国美甲秋冬季节新品发布会”精彩无限,美不胜收。

进巍美甲十年庆——kingway与现场朋友合影
进巍美甲十年庆——kingway与现场朋友合影

  这次庆典不单单是进巍美甲的一次活动,更将是中国美甲发展十年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圆满结束的掌声里,进巍人载着信念、心怀执着,奔向未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