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疆银宇 > 新闻报道
新疆银宇


乌鲁木齐--美丽的牧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19:54 新疆银宇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

  “你们那里是不是一片大草原呀?”网上聊友第一句总爱这样问!也难怪有人会这样问,乌鲁木齐是蒙古语,翻译过 来就是“美丽的牧场”,因为我们的祖先曾在这里过着“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游牧生活,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 !

  现在乌鲁木齐这里大型的博物馆、展览馆、影剧院、现代化设备齐全的五星级宾馆、酒店随外可见!是自治区政治、 经济、文化、科技和信息的中心。你看乌市的全景多壮观!不过我们少数民族还保持着本民族的传统和特色,如果你有机会来 新疆的话,你能看到许多琳琅满目的民族手工艺品。

  我的朋友催我了,要让我带她去红山公园了,如果你来,我也非常乐意做你的向导!乌鲁木齐___亚克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旅游 >新疆银宇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