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女丑星昔日女神照,堪比整容!

2016年03月09日23: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明星出名不光靠美貌,很多明星都是靠丑出名的,当然他们现在也是以丑的形象示人,前段时间有网友的微博曝光了一组贾玲的清秀旧照引发网友疯传,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马尾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从而引发了更多女丑星昔日女神照的曝光,下面我们来揭秘十大女丑星曝光的昔日女神照。(文章来源:美女整形医生姜姿利新浪博客

  现在明星出名不光靠美貌,很多明星都是靠丑出名的,当然他们现在也是以丑的形象示人,前段时间有网友的微博曝光了一组贾玲的清秀旧照引发网友疯传,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马尾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从而引发了更多女丑星昔日女神照的曝光,下面我们来揭秘十大女丑星曝光的昔日女神照。

贾玲贾玲

  一身以女汉子示人的贾玲也有清秀的时刻,有网友的微博曝光了一组贾玲的清秀旧照引发网友疯传,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马尾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

宋丹丹宋丹丹

  宋丹丹似乎从来就没年轻过,因为在小品中的东北大妈白云实在太深入人心,其实她年轻时也是美女一枚,那时的她五官精致,桃眼杏腮,十足清纯范美女,甚至有网友评价神似林青霞。

苑琼丹苑琼丹

  一部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让人们记住了那位“顶”着性感腊肠嘴的“石榴姐”。自此,苑琼丹的名字总是和各种各样“丑女”角色联系在一起。但年轻时的苑琼丹也曾是大眼睛瓜子脸的美女。

毛舜筠毛舜筠

  毛舜筠是《花田喜事》中的母夜叉,也是在《黄飞鸿笑传》中空前绝后的“淫贱十三姨”,但其实当年,毛舜筠也是大美女,连哥哥张国荣都被她迷得神魂颠倒。

陈岚陈岚

  向太陈岚是当今香港演艺圈的大姐大,用霸气霸道形容她一点都不过,而她发福的身躯也非常引人注目,殊不知年轻时的陈岚却是一枚安静的妹纸,她的美貌丝毫不输关之琳巩俐等大美女。

白灵白灵

  如今的白灵又老又丑,又是暴露狂,其言行作风令人忍不住想吐,然而年轻时的她却是一枚清纯玉女,甚至透着“清水出芙蓉”的邻家女孩气息。

蓝洁瑛

  如今疯疯癫癫,满头白花,靠政府救济才能生活的蓝洁瑛,当年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

邵音音邵音音

  如今的邵音音龙态龙钟,甚至因为整容过度导致脑部变残,惨不忍睹,可是昔日的邵音音却美得不可方物,她曾是邵氏风月电影的当红性感艳星。

杨钧钧杨钧钧

  “西门大妈”杨钧钧一直是无数网友炮轰的对象,她65岁的高龄与不到30岁的焦恩俊谈情说爱毁尽三观,可是杨钧钧年轻时的照片却令网友惊艳,那时的她虽然不算倾国倾城,却也五官精致,温婉动人。

吴君如吴君如

  很长一段时间,吴君如都被贴上傻大姐的标签,皆因为她在数部港片中扮丑扮傻,然而没曾想到早年的她曾长发飘飘,还走玉女路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贾玲 女神 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