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心肌梗塞住院 面容憔悴称活不了多久

2016年03月09日07: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安因心肌梗塞紧急入院,所幸抢救回一命,他晒出躺病床的虚弱照片后又自删,6日晚间再度更新病况,表示自己当时“快不行了”,现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疗,3月7日将装心脏支架,同时呼吁大家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

黄安黄安
黄安黄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安因心肌梗塞紧急入院,所幸抢救回一命,他晒出躺病床的虚弱照片后又自删,6日晚间再度更新病况,表示自己当时“快不行了”,现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疗,3月7日将装心脏支架,同时呼吁大家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

  8日凌晨,黄安再度晒照,并称“三条冠状动脉阻塞百分之九十!使我痛苦不堪,每到睡觉时,总以断气缺氧惊醒,整夜如此,好比无间地狱。走起路来举步维艰。现在等待‘搭桥’手术,我的病情是不尽快做手术,我活不了多久了!生命在倒计时中……我中了头彩。”

文章关键词: 心肌梗塞 黄安 住院 重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