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首届婚博会暨北京结婚展 > 正文
京华时报:京津新人结婚花销超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42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京津新人结婚花销超10万(图)
图为模特走秀 李贵明/摄

  京华时报讯 (记者于心欣 杨开然)昨天,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中国首届婚庆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组织方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京津平均每对新人结婚的花销超过10万元。

  据主办方介绍,为期3天的展会除展示婚纱、婚庆用品外,还发布国际最新婚纱。被誉为“婚纱泰斗”的桂由美女士就在会上发布了2005年最新款婚纱。

  展览馆内各款价值数万至数十万元的“极品”婚纱、时尚婚庆礼服以及名模表演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不仅众多媒体记者频按快门,许多来观展的年轻人也纷纷照下自己喜欢的款式。

  婚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刘慧慧介绍,每年我国有近1000万对新人结婚,单在北京每年就有9万对新人结婚,这带动了婚纱影楼、婚宴、婚庆用品等60多个行业的发展。她表示,每年结婚消费总额高达2500亿元左右。

  另外,婚博会组委会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京津地区每对新人用于结婚的费用平均超过了10万元。这些花销主要包括:影楼婚纱照3870元,结婚珠宝首饰5560元,婚纱礼服2060元,婚庆礼仪5220元,喜宴水平每位140元,新居装修5.33万元,蜜月旅游每人9800元,家电2.5万元等。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