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准新娘的婚前88天计划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03 新浪伊人风采

  结婚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想不想在婚礼上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想不想在婚礼上有不俗的表现,给自己、给他一个最美的回忆,相信你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把自己打造成最完美的新娘

  从现在到婚礼正式进行,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你不妨以一周七天为一个单位,订制一个计划,即“准新娘的婚前88天计划书”,并按时实施,三个月后的婚礼上,他定会为你而骄傲的。

  第一周

  这周是你整个计划的开始,你要完成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去婚姻登记处做结婚登记,领你们的结婚证。那么,和他协调一下时间,找一个吉利的日子,一起去登记吧。

  除此之外,一些比较琐碎的事情你也要陆陆续续的开始进行了。比如,找个适合你的发型顾问和化妆师,与他们讨论你想要的新娘造型。若你希望头发加快生长,不妨让发型师为你先修剪一下。

  第二周

  从这周开始,就要实施你的塑身计划了。先从饮食下手,尽量不碰那些既没营养,又会长胖的垃圾食品;改变你原先的一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了解减肥瘦身方面的误区;力争做个健康窈窕的新娘。

  其它方面,每天做适量的运动,可让你的体型回复最佳状态。如果你没有为自己制定一套全面的健身运动,可请教私人健身教练,集中锻炼身体某些部份,合理的调配你的健身日程。

  第三周

  继续你的塑身计划,从饮食以外的其它方面着手,练练瑜伽、做做舍宾,用一些比较新鲜的理念帮你塑身。

  另外,如果你留的一直是短指甲,现在要开始考虑是留指甲或者是用假指甲的问题。还应该找一家熟悉的专业美容机构做皮肤类型测试。让发型师给你做各种发型和颜色,看哪种发型和颜色适合你。

  第四周

  从这周开始,美容刻不容缓。保湿美白是最基础的皮肤保养,对眼睛、嘴唇等局部的养护也应该开始了。如果在家用面膜、眼霜、润唇膏解决不了问题的话,每隔两周去美容院做一次护理是最好的选择了。

  如果条件允许,每月做一次专业护甲(修整指甲和趾甲),从现在开始,每四周修剪一次头发。和牙医预约好在婚礼举行前的一周给你做洗牙和给牙齿美白。

  第五周

  这周美体是关键,作为准新娘,你不仅要有一副美丽的容颜,姣好的身姿也非常重要。你可以对每个部位进行针对性练习,或者选择一家专业美容院,让美容师根据你的皮肤状况,制定相应的美体计划。你可以用香熏紧肤全身护理去除死皮,并做一次全身紧肤修护。

  这个时候,可能方方面面的压力已经令你的皮肤和身体不胜负荷,所以睡眠、营养和水份是缺一不可的,你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另外,开始考虑有关婚礼服饰问题,越细致越好。

  第六周

  还有两个月时间,这周你必须完成选择婚纱和礼服的重任,当然,还要和他一起去拍婚纱照。

  坚持健身,以使自己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和发型师预约,提前“预演”一次你在婚礼上的发型。

  第七周

  本周的核心任务是准备你婚礼当天的妆容,购买婚礼当天要用护肤品,化妆品等,提前测试所买产品,看是否会产生皮肤过敏等。你可以找一位熟悉的化妆师为你化新娘妆。

  和发型师一起研究讨论婚礼上的发型安排,看一下发型与婚纱、礼服等的整体搭配效果。

  第八周

  结婚戒指对于新郎新娘都是非常重要的,和他一起去选一对戒指,作为你们一生的订情物吧。

  和化妆师商量婚礼化妆事宜,并试验一次。考虑到你在婚礼时必须穿高跟长时间站立,足部护理是必不可少的。涂营养霜,去死皮、角质层,包括修剪脚趾甲,都能减轻你婚礼时的脚部酸痛现象。

  [1]  [2]  [下一页]

  摘自《88天打造完美新娘》 作者/阿朵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新浪网独家连载,禁止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Lydia
I Believe 缘份的天空 那一天
我们的爱 偶遇 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