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新娘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19 网妖网

  新娘是最美丽的!热恋中的情侣是不是幻想过与自己的另一半步入红地毯的另一端的情形?本巫师现在进行现场模拟,请君对号入座!

  牧羊座新娘:

  给人感觉亲切温和,如沐春风,婚礼当天温顺如绵羊。不要被她的假象骗了哦。一向
喜欢做主的她,心里正窝着一肚子火呢。“为什么要被别人摆布,象个牵线木偶?”仔细看看她的笑容是不是有点僵硬啊?

  金牛座新娘:

  受爱之星金星守护的金牛美女,结婚当天,安安静静一点也不见其有疲惫的神情!仔细一看,呵呵,新娘正捂着嘴偷着乐呢。金牛新娘看着这么多红包进帐能不乐吗?超级爱钱的牛们两眼闪着“¥”光芒,益发的明艳动人!

  双子座新娘:

  严重敬告双子座的亲友,结婚当天一定要派个人看着双子新娘。永远长不大的双子们,结婚那天也会趁机搞怪。尤其看不惯某人时,趁别人不注意在那人杯子里放点盐之类的把戏屡见不鲜。所以请各位保持高度警惕!

  巨蟹座新娘:

  充满母性光辉的巨蟹们,结婚当天也不忘记关怀别人。自己再累再辛苦也不会放在心上,而是在关心别人。“你累不累?要不要坐一会休息一下?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唉,这象个新娘吗?不过被人关怀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狮子座新娘:

  “今天我是新娘,俗话说新娘最大!今天一切我说了算!”具有女王风范的狮子新娘,喜欢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新郎一定要带我最喜欢的红玫瑰花来接我,不然我就不嫁了!各位迎娶狮子座新娘的人,请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不然……

  [1]  [2]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新婚女人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