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新娘物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19 网妖网

  处女座新娘:

  力求完美的处女座新娘,在结婚当天也不闲着,不放过任何的瑕疵。喜字贴的有点歪了,重贴!地板有点脏了,要重扫!口红的颜色与衣服不是很协调,重新换一种颜色再涂!尽善尽美,这就是处女座新娘!

  天秤座新娘:

  新娘中最美的恐怕非天秤座新娘莫属了!那优雅的谈吐与举止,不管多么恶劣的天气或者遇到多么紧急的状况,天秤座新娘永远都是保持微笑,临危不惊!具有安抚人心的作用,实在是令人敬佩!

  天蝎座新娘:

  最落落大方,个性直爽的星座,那就要数天蝎座新娘了。本性就是直来直去,有什么说什么。结婚当天也不会羞羞答答,可以很豪爽的一口气喝下一杯葡萄酒!不过提醒各位,闹洞房的时候还是要有分寸,不然小心天蝎座新娘报复回来哦!

  射手座新娘:

  超级热情的射手座新娘,结婚当天可是热情似火,结婚对于她来说可是很新鲜的事物。所以她是充满了好奇心,什么都要凑一脚看看。不过凡事三分钟热度的她,没多久就觉得腻味了,脸色也就渐渐的由晴转阴,努力扮淑女中。

  山羊座新娘:

  最有新娘的样子,最最淑女的新娘就是山羊座的新娘。结婚当天,完全是羞羞答答,欲语还休。什么都是中规中矩的。笑不露齿,坐不摇裙。完全是古典美女的形象。新郎是被迷的如痴如醉。

  水瓶座新娘:

  结婚当天,水瓶座的新娘也还是安不下心来,规规矩矩的当新娘。还是与自己的一帮亲信娘子军们,唧唧呱呱的聊着属于女人的贴心话。完全没有当新娘的自觉。最后还是被新郎强力阻止下,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上了婚车。

  双鱼座新娘:

  最最温柔彬彬有理的双鱼座新娘。结婚前一晚激动的一晚没有睡觉,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要和我最爱的他结婚了吗?”所以结婚当天有点精神恍惚,觉得宛如还在梦中,睁着梦幻般多情的眼睛,迷倒了一大群人!

[上一页]  [1]  [2]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新婚女人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