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婚礼前夜的疯狂单身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03 国际在线

  教堂的钟声响了7下,结婚典礼最后的彩排终于结束了,我们这些我的小姑子和她的未婚夫的亲朋好友总算松了一口气。“很好,明天就按这个顺序。各位,明天下午6点见。”负责主持23小时以后开始的那场婚礼的史密森神父又特意强调说:“新郎新娘切记今晚狂欢时别太离谱。”   

单身女子聚会场面

  他说的“狂欢”是准新娘的单身女人聚会和准新郎的单身汉聚会。这是他们告别“自由”的仪式。对于那些一贯无拘无束、喜欢寻找刺激的单身男女来说,结婚前那个晚上的聚会便是单身生活结束前“最后的晚餐”。而对于那些向来循规蹈矩的绅士淑女来说,这是他们一生中唯一一次做“坏小孩”的机会。所以单身女聚会和单身汉聚会往往是欧美地区最无顾忌,疯得最厉害的场合。

  酒精、艳女、恶作剧 一个都不能少

  单身汉聚会起源于古希腊,是斯巴达军人在战友结婚前夜举行的庆典,主要是为给精神紧张的新郎降降压。现在的单身汉聚会一般有两种形式。

  一是,准新郎和朋友租下一个俱乐部礼堂,然后在那里通宵饮酒、跳舞。青年人一般会请几个舞女来助兴。像好莱坞单身汉聚会的经典镜头:巨大的蛋糕被推进房间,突然蛋糕顶层被掀开,穿着暴露,头戴两只兔耳朵的美女们从蛋糕里跳出来,围着一个青年热舞,这种场面并不少见。

  除了美酒、蛋糕和兔女郎外,捉弄人也是保留节目。一个准新郎喝得酩酊大醉后,朋友们把他送上了开往芝加哥的火车,口袋里除了驾驶执照外,什么都没给他留下。可想而知,这位身无分文的先生一觉醒来,发现离婚礼只有8个小时,而自己离结婚教堂有500多公里时是个什么样子。这个准新郎就是我的公公。直到今天,我婆婆还抱怨公公当年害她穿着婚纱在教堂门口苦等了几个小时。

  第二种形式就是“窜吧”。所谓“窜吧”,就是整夜不停地从一个酒吧逛到另一个酒吧寻欢作乐。小姑子的未婚夫结婚前一晚就是和朋友去“窜吧”,但“窜吧”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将永远是个秘密。因为不管未婚夫在单身汉聚会上有多过火,他的朋友都会坚决保守秘密,而且结婚后妻子也不许问起。丈夫对妻子的单身女聚会也同样不闻不问。这就是单身聚会给新人上的第一课:夫妻和睦首先要“既往不咎”。总之,不管是采取什么形式,这种聚会都是围绕着酒精、艳女和恶作剧进行的。

  寻宝游戏让人很尴尬

  单身女聚会是最近四五十年内兴起的。比较大胆的女孩子们采取的形式和单身汉聚会的形式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男脱衣舞演员代替了脱衣舞女。小姑子的单身女聚会那天,她的朋友们都要去脱衣酒吧,幸好我的公公据理力争,把此计划取消了。不过她们还是去“窜吧”了,我也被邀请参加。为了保护我和小姑子,我婆婆毅然决定和我们同去。

  小姑子的朋友决定玩美国单身女聚会常玩的“寻宝游戏”。有人事前准备好一打卡片,每张上写一样东西。每“窜吧”到一处,除了喝酒、跳舞外,小姑子必须从酒吧里某个年轻男子那儿要来这样东西。到了凌晨1点,寻宝卡片上的要求从最初的口香糖渐渐变成腰带、袜子。也许是因为喝了太多酒,小姑子的脸越来越红,我开始为她担心起来。我问她,“你没事吧?”

  小姑子说,“这是我最后一天可以百分之百做主的日子。”然后勇敢地抽出下一张卡片,并接着说,“以后我做事就必须考虑艾伦的感受,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也不会这么多了。今天算是我事先向她们赔罪。只要她们开心,让我做什么我都照办……”话说了一半,她突然一个急煞车。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去,那张卡片上写着“内衣”,难怪小姑子傻了眼。

  她的那几个活宝女友领头起哄,全酒吧的人都等着看小姑子的洋相。没办法,她只好向老妈求援。我婆婆微微一笑说:“别担心,我们不会告诉艾伦的。”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新婚女人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