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好粉底美丽新娘不用脱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56 凤凰网
用好粉底美丽新娘不用脱妆(图)

  最早,美国的实验室乐于制造硅酮质地的“面具”,这层薄薄的弹性面膜紧紧附着在皮肤上,跟随面部表情移动,却永远保持着细腻的纹理,很多青春不再的演员在片场选用这种方式,以求获得最佳的银幕效果。

  后来,众多大化妆品牌用此原理,在粉底中加入了硅酮物质,使粉底变得 “流动”起来。

  Powder 粉状粉底

  粉状质地的粉底是最常见的,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是日常妆的最佳选择。一般有粉饼装与散粉装两种。

  用爽肤水浸湿海绵,挤掉多余水分后蘸取适量粉底轻按于面部及颈部。也可以直接干用,效果比较粉嫩哑光。

  海绵是粉状粉底的最佳拍档。质地轻柔、吸附性好的海绵是正确选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