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好粉底美丽新娘不用脱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56 凤凰网

  Cream 膏状/乳状粉底

  膏状或乳霜状粉底便于上妆和携带,涂在脸颊上光泽感很好,而且妆容持久不易脱色。一般有盒装和管装两种。可直接涂在脸颊上,然后用手指涂抹均匀,在瑕疵部位可重复涂抹。

  这类粉底的质地较黏,因此干净的双手是最好的化妆工具,海绵或尼龙头的刷子也不错。

  Gel 啫喱/凝胶状粉底

  啫喱或凝胶状粉底质地轻盈,容易涂抹均匀,不会产生厚重感,但遮盖性稍差。一般有瓶装和管装两种。用手指直接涂在清洁后的脸颊上。油性肌肤在使用前应先用吸油纸去油。

  用手指将啫喱或凝胶轻点于脸颊上,然后用化妆棉或尼龙头刷子均匀晕开。

  Teint 液体状粉底

  能很好地与皮肤融合,令妆容自然透明,脸颊上的色彩似乎是由内而外焕发出来的。一般有瓶装与管装两种。

  将粉底倒在海绵上,从T型区开始,用海绵由内往外擦拭全脸,并修饰下眼睑和鼻翼。

  使用液体粉底最好选择专用的三角海绵块,这样不仅便于涂抹均匀,也不会像手指在脸上留下痕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