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不想结婚男友逼婚妙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面对不想结婚男友逼婚妙法(图)

  引诱法:

  “我希望能天天看到你”

  推荐理由:在每次约会完之后,你都可以上演黏人招数,告诉他你舍不得他,不想独自回家等,总之就是向他传达一个意思:想要天天和他在一起。但逢和他逛街,必然不要错过路过的每一家婚纱店,情况允许的话还可以选一家服务好的店进去试穿一下婚纱,待他看着你像梦中的公主一样向他走来时,或许他会当场求婚呢。

  恐吓法:

  “我希望停止现在的关系”

  推荐理由:找某个气氛很好的时刻对他说出这样的话,在他大感疑惑不解的时候告诉他,你很爱他,但是你们现在这样的状态已经停滞不前很久了,要么就是再进一小步,要么就是后退一大步。如果他早就习以为常有你陪伴的日子,不妨改变之前两人如胶似漆的关系,给他营造一点距离产生美的空间,一旦他惊觉你的存在对他而言很重要,他自然会开口求婚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