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不想结婚男友逼婚妙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暗示法:

  “我太喜欢小孩啦”

  推荐理由:尽一切所能,向他表达你对小孩的喜爱,比如一看到朋友的BB就爱不释手,没事喜欢买点育儿杂志回家看,在电视上一看到可爱的小BB就兴奋得手舞足蹈。照这样下去,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在你的泛滥“母爱”之下败下阵来的,就等着他把你娶回家当孩子他妈吧。

  经济法:

  “住在一起更节约”

  推荐理由:如果你的他是个金钱观很重的财迷,那么用这一招准没错,你们尽可以在两人的住处各放置一套生活用品,不过掐起纤纤玉指算算那可是笔大开销,杂七杂八地加起来说不定都够你们去购买部分的新婚家具了。拿出你的计算器把你们两个分开住及一起住的开销算一遍给他听,让他体会到不一起住是多么的浪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