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幕闪电式的荒唐网恋婚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4:27 新华网
一幕闪电式的荒唐网恋婚情

  还有整八天。黄文礼掐着手指头,心里这样想着。

  他抬头仰望着璀粲的满天星斗,好像一齐都向他眨着微妙的眼睛。桥下溪水正潺潺流淌着。两岸灯光倒映在河面上,构成一幅美妙的水中仙境画。微风掠过,波光粼粼,粲灿夺目。

  大理石沏成的阑杆上,三三两两的依扶着出来散步的人群,不乏有亲昵的俩人世界。

  黄文礼一人凭栏而立,遥望着远处城市星罗棋布的灯光。忽然他的潜意识里一闪,在如练的月影下,身后款款地走来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纤然给了他一个笑靥后,略带羞涩而又温存地问:黄君,让你久等了。小心夜里的风,有点凉意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