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前夜男友却出轨背叛我(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9 北方网

  真的没想到,五一之后我从武汉回到东莞,感觉特别不好,一是因为快要结婚了,我心里有很多担忧,主要是觉得不放心爸妈,因为我是独生女;二则在家过了一段时间回到东莞,总觉得不爽。于是我和他又吵架了,也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就是想发泄一下吧。在那段时间,他约会了一个女网友,两人在五、六月份经常在一起,也发生了实质性的关系,应该说是身心的背叛吧!七月初,当那个女的把什么都告诉我时,我有种血液倒流的感觉,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现在,男朋友离开了她,可是那女的还想跟他在一起,他也拒绝了,他给我的理由是,那段时间我和他吵架,他觉得那个女人给了他温暖,他也爱上过她。我觉得好难接受这个事实,曾经认为那么纯真的爱情,都变成这样了。我现在放假回武汉了,不在他身边,但是每天还会联系,只是我真的再不会那么投入的爱他了,也不会对他有信任感了。

  我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和他结婚?我有自己的担忧,一方面和他谈了五年了,自己还是爱他的,另一方面,离开他,离开

东莞,意味着那份稳定舒适的工作也没有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又要重新开始,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