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前夜男友却出轨背叛我(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9 北方网

  【热心网友回复】

  网友sevenlovely-:有了感情啊,女人就很难理智的我相信你男朋友爱是爱你的但是跟大多数男人一样喜欢偷腥我觉得开始一段感情也不容易,MM如果你真的想跟他一起就要忘记他的过去否则结婚后大家还会为了这个吵架连基本的信任都会没的,如果你觉得这个男人不值得托付终生了的话,那就分手,不过谁能保证你的下个男人不会偷腥呢?

  网友snce:我也有和你相似的经历,我们已经取消了当时得婚期,分手了。但是这一年多来我们都很痛苦。彼此爱着,但在一起又会猜疑吵架;分了,却都很难忘掉对方。如果给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原谅他!因为现在当听说他订婚得消息,我非常痛苦,除了遗憾就是泪水。如果你确定他还爱你,如果你自己内心还爱着他,请给他一次机会,同学发展的爱情真的会影响人的一生的。

  网友hongsidai2:你们的感情太复杂了,这种复杂的关系延续到婚后,会影响婚姻的质量,也就是说婚后你们很难和睦相处。如果你是一个非常智慧,情商又很高的人,那可以结婚尝试一下,挽回这段感情。如果你只是个普通女人的话,劝你放手吧!!!

  网友dandanbj-200:如果你真心的爱他的话,就给他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两个人互相谦让一下,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好好谈谈,彼此都把话说明白一些,不要再吵架了,那样会伤感情的,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维护的,好好的珍惜你们这份感情,不要让自己以后留下什么遗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