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什么样的男人容易一夜情(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18 新华网

  8.经受失业或降职等不幸遭遇的男人,他们会通过婚外情寻求寄托或宣泄。

  9.追求浪漫或寻求刺激的男性。

  10.白领阶层的男性。

  11.经常或长期出差在外的男人。

  12.婚前性经验丰富的男性。

  13.朋友圈子中的一些人有外遇的男性。

  14.父母亲中有过外遇的男性。国外学者的研究发现,大凡有婚外情的人,其父母辈或祖辈十之八九也都经历过婚外情,因此,得出了外遇具有遗传性的结论。这里不是指生理上的遗传,而是心理上的遗传。据分析,主要是因为下一代人对上代人的报复或补偿。

  远视女性

  女性与男性既有异性,又存在共性。因此,以上两者既有区别,又有相同之处。结合一些学者的看法和笔者个人的分析,女性比较容易发生外遇的情况主要有如下种种:

  1.对夫妻感情不满,得不到丈夫关心和理解的女性。

  2.对夫妻性生活不满的女人,同样会通过外遇寻找补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