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你的婚礼中式还是西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03 新闻晚报

  中式婚礼喜庆热闹,西式婚礼浪漫庄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在婚礼仪式前大多有这样的一番取舍不定。我们的婚礼,是敲锣打鼓的好呢还是鲜花蜡烛的好?面对这样的两难,今年10月份结婚的杨小姐在上海锦疆婚庆礼仪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场既喜庆,又唯美的婚典,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

  上海锦疆婚庆礼仪公司6年来,已为近2000对新人策划过婚礼,草坪婚礼和中式婚礼是他们的特色,步骤清晰完备,同时,也不断推出创新的方式改变传统的繁文缛节,新人和父母轻松无忧,却让亲友印象深刻。

  第一场中式婚礼

  “呦,大哥小姐,老少爷们,都来啦!喜庆喜庆真喜庆!今儿个是我们杜家公子和杨家小姐喜结连理的大喜日子,在这里让我们祝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我是谁啊,我是喜婆,这场合怎么能少得了我呢!真是莺歌燕舞日,花好月圆良辰美景时!”伴随着喜婆大嗓门的说辞,中式婚礼开始了。

  吉时已到,把仪式台前的红烛点燃,请双方父母上台入座。鼓乐声声中,身穿大红袍的新郎出场。“气宇轩昂、风流倜傥,好一位俊秀郎啊!再用掌声迎接

新娘!”喜婆承上启下地连接着婚礼的步骤,接着福童迎凤来,花轿迎来美娇娘,下轿,跨火盆,红红火火。

  新人已经步入了新婚的喜堂接着就要拜堂了——一拜天地:祝天长地久、龙凤呈祥。二拜高堂:谢养育之恩,祝健康长寿。夫妻对拜:祝相亲相爱,早生贵子。拜完堂理应送入洞房,但是喜婆为了搞气氛,还会向新郎提问,回答正确后才能揭开新娘的红盖头。

  今天有天地为证、亲朋为鉴,当然还要有信物为凭。接下来我们的新人要交换他们爱情的信物。好,戒指交换过了,今后你们两个就互相套牢喽。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心心相应、百年好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