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择偶:打着灯笼找有房无贷的男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03 新浪女性

  这些看起来似是高度丑化女人,但随便掰一块往我们身边女人套套看,肯定能找到一个样板来,我们女性在这部分能够具有反思能力的人太少了,因为反智得可厉害的那些连续剧,以及一堆女性杂志,老是给女人打一针“幸福”、“快乐”、“浪漫”的爱情吗啡,女人习惯在集体意识里,型塑男人就各个该是男主角,完全不顾现实上的男女生存状态其实一直在快速的变异中。

  偏偏要佯装汉子的男人也只能打落牙和血吞,根本没法诉说自己面临的压力,更多的蠢驴还急着表态:『我们男人本来就要养女人的嘛!』,自己却是个连间厕所都买不上的清贫小子呢!“匹夫之勇”得够呛吧!最终男人就是在自苦中自残、衰退、老化!

  看来女人就先学会独立自主吧!『靠山会倒,靠人会跑』啊!这样男人也才能悄悄地喘口气,压力少了些,自然身心健康,情绪商数就会高些,好啦! Happy Ending 应该是“有房有贷,男女一起担待!”,就这样携手在人生道途上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