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婚姻中的8个第一次之散步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0 《新娘》
幸福婚姻中的8个第一次之散步篇(图)
幸福婚姻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散步

  结婚就代表一切都结束了?不,那恰恰应该是新生活的开始,新爱情的开始。当你们的情感达到一定程度时,你们选择了结婚。但有科学测算,爱情存在的期限只有3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余下来没有激情的日子里,都需要你们去磨合和相互宽容。但要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呢?

  黄雅最喜欢的是与老公一起去散步,“去那幽雅河边,他默默地走在旁边,不时地说两句,我‘哦’一声,我不时说几句,他‘嗯’一声,似听非听的,心情格外放松,可以什么都想,又可以什么都不想……看什么都顺眼,什么都格外爽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