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成家婚庆床品要怎么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9:53 新华网

  现在人们在选购床品的时候,更青睐淡雅明快风格的颜色,大红色在平时生活中用显得太过隆重。为了兼顾实用性和体现喜庆风格,新人们喜欢用一个折衷的办法,购买2到3组床上用品,其中一组大红色的结婚当天用,其他的平时用。

  家纺用品是一种软装修

  越来越多的新人在选购床上用品时,会考虑其是否与居室的整体装修风格契合,床上用品成了居室整体装修的一部分。杭州某商场床品部门的负责人介绍,有的床上用品品牌同时提供了餐具、毛巾、雨伞等同系列的产品,与床上用品的风格相呼应,博得了不少新人的喜爱。同时商场的床上用品部门还提供了拖鞋、洗浴用品套装等配套用品,有多个色调可以搭配。

  家纺用品又称居室的软装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床上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床品的功能已经扩展到装饰性、功能性。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越来越明显,中高档消费群更注重产品的品牌、风格和服务,讲究产品图案、色彩和卧室的风格相一致。而中低档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性价比。

  从设计方面看,今年最受欢迎的婚庆床品有以色布刺绣加蕾丝花边组合、小碎花加刺绣组合、贡缎提花加刺绣组合等;从工艺方面看,最为流行的有打褶、十字绣、手工绣等;从风格方面看,最为流行的有乡村风格的小碎花系列、欧洲风格的自然经典豪华套件系列.

  结婚到底要买多少床上用品?杭州姑娘小陈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很费了一番工夫。她从小姐妹那里拿到了一张流传很广的准新娘床上用品配置清单,分为三个等级:豪华型床上用品婚庆嫁妆包括两套床上用品四件或八件套,蚕丝被(春秋季)、羽丝绒被(夏季)、羽绒被或蚕丝被(冬季),乳胶枕或高级功能枕,适合套件规格的靠垫芯,四季型床护垫(春秋季)、羊毛绒床护垫(冬季),四季多用毯(春秋季);高档型床上用品婚庆嫁妆包括两套高档婚庆四件套或六件套,蚕丝被(春秋季)、蚕丝被或夏凉被(夏季)、羽绒被或羊毛被(冬季),高级功能枕,适合套件规格的靠垫芯,四季型床护垫(春秋季)、羊毛绒床护垫(冬季),硬质棉床垫;经济型床上用品婚庆嫁妆包括两套中高档婚庆床品四件套,四孔或七孔纤维被(春秋季)、空调被(夏季)、羊毛被或七孔纤维被(冬季),保健枕,适合套件规格的靠垫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