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成家婚庆床品要怎么挑(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9:53 新华网

  床上用品的搭配不在多而在巧,主要体现在配套上。一般两套左右的多件套,配上一条5斤的蚕丝被,一条 2斤的蚕丝被,一条毛毯,一张软床垫,双人枕,就可以形成基本的配置,其他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添加。目前,不少家纺品牌都提供“一站式”床品购物选择,顾客可以在一家店里配齐基本配置。

  如何选择婚庆床品?

  选择婚庆床品需要考虑的要素有三点: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选择全套的婚嫁套装;根据经济情况考虑选择婚庆床上用品的档次;再就是考虑与家庭装修风格的协调,结合自己的喜好选择款式及色调。

  原则

  实用和绿色健康。实用的角度考虑,购买4件套的床品小套件更方便收拾洗晒。而被芯最好选择天然材质,如近年来盛行的蚕丝被,四季可用;而其他如羊毛被、羽绒被都有益于我们健康睡眠。

  材质

  棉质最常用、最合适。现在的床品大多采用40支纱精梳棉的面料。平纹和斜纹的比较滑爽轻柔,适合春夏季;而拉毛和贡缎面料保暖性好,秋冬时使用最好。

  品牌和品质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那么床上用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状态。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厂家生产、质量合格的产品,同时,舒适度也是要着重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