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婚礼地点在美丽太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透露,那对愿花20万英镑(约合40万美元)在距离地球表面100多公里处共度蜜月的夫妇正是维珍银河公司顾问怀特赛德斯和他的新娘伊达尔戈。

  200人预定太空旅行舱位

  与此同时,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创立人布兰森说,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计划进展神速,准备进行太空旅行的乘客将在今年夏天参与试航。据布兰森介绍,迄今已有200人花钱预定太空旅行舱位,旅客名单上不乏包括英国公主比阿特丽斯在内的众多社会名流。

  维珍银河公司迄今已在太空旅行项目上投资1.25亿英镑(约2.5亿美元)。公司预计在推广太空旅行项目的第一年搭载500名旅客,10年内搭载5万名旅客,并希望通过技术革新把票价降至1万英镑(约2万美元)。

  考虑到太空旅行是对旅客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挑战,维珍银河公司要求所有旅客飞行前必须参加为期3天的特殊培训。

  太空旅行无疑是一场冒险,强大的技术支持必不可少。2008年1月,维珍银河公司研制的火箭宇宙飞船“太空船2号”的仿真模型首次亮相。“太空船2号”能搭载2名飞行员和6名乘客。乘客在为时2小时的飞行中可以透过巨大观景窗欣赏太空奇景,并能体验几分钟完全失重的感觉。

  与此同时,负责把“太空船2号”送上距地球表面约15.2公里高空的“白色骑士”运载飞机正处于测试阶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