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定制你的完美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27 《新娘》

度身定制你的完美妆容

  不同年龄层的新娘,都有专属于你自己的美丽,不一定只有浓妆重彩才会使你更加出众,也许你的美在最自然的时候有最动人的一面。

  20’S every day

  平日里素面朝天的她,虽然拥有令人艳羡的紧致肌肤,但是缺少了脂粉的装点,难免会显得有些黯淡。用轻薄的底妆打造出白皙柔嫩的、少女独有的肌肤质感,两颊的绯色红晕和粉嫩湿润的双唇,尽显少女的纯美。

  30’S every day

  平时肌肤保养的很好,脸色略显苍白,瘦削的脸型非常上镜。为了体现出新娘那种含蓄的美,面部的色彩不宜过多,突出的唇色是妆容唯一强调的重点。微卷的长发倾侧在一边,配以大团的白玫装饰,温婉中透着浪漫。

  40’S every day

  40'S的新娘是珍藏了恰到好处的酒,圆融的智慧,丰韵的仪态,在举止启唇中流泻无遗。掩盖岁月带来的肌肤问题,是造型的重点,妆容以金棕色系的低调奢华,营造出端庄雅致的贵族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