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5款新娘发型 很典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1:58  国际在线

  给你的典雅婚纱找到最合适的登对发型,让你的婚礼更加完美。

装饰纱网发饰
装饰纱网发饰

  新娘的造型应该考虑到鞋子、帽子和发型的整体搭配,而网状发饰将使发型散发出现代的浪漫情怀。

复古女神式
复古女神式

  希腊女神式的发型,采用了卷曲,盘绕,看上去十分随意,这款发型需要新娘的有很厚的头发,长而卷,但是它做起来不太容易。建议搭配花式钻石耳扣。

舞台元素
舞台元素

  加些舞台效果,可以给你的新娘造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鸵鸟羽毛加上来源40年代小面纱装饰,简单却可以收到不同效果。建议搭配玫瑰花型钻石耳扣。

别致花式发髻
别致花式发髻

  完美的发髻是你的头发显得服贴而顺滑,不会有丝毫凌乱感。及肩或者再长一些的头发是最理想的长度,发髻要低一些,也不要过于居中。建议搭配泪滴型或珍珠吊灯式耳环

温婉侧梳式马尾
温婉侧梳式马尾

  如果你从来没有尝试过温婉女人味的发型,建议你在婚礼之日用这种侧梳式马尾,它充满了别致的动感,值得一试。将额前的刘海梳到耳侧,松散的系住,大波浪使新娘看上去非常温柔而有女人味,这种发型非常适合露背的婚纱礼服。建议搭配施华洛世奇发饰。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