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10款日系OL发型 迅速变身时尚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9:00  金黔在线

  2009年什么发型是OL们的潮流热点?可爱甜美的卡哇伊OL、清新知性的魅力OL还是温柔似水的成熟OL?现在就为你揭晓09年东京最热通勤发型,细节上的小变化就能有大改观,一起学起来,马上提升办公室好感度,秀出最闪亮的你哦。

  活泼OL发型设计


活泼OL发型
活泼OL发型

  直卷相结合的短发款一直受到热情追捧,比较适合活泼的OL一族,在发梢制造出头发内侧卷和外侧卷的就可以将少量发做出蓬松丰满的效果。

  干练OL发型设计

干练OL发型
干练OL发型

  这一款中分直短发是干练OL的最佳选择,时尚的秘诀在于发色,棕色系、咖啡色系、铜色系继续引领潮流,可以调配橘色、亚麻色,令美发发色与肤色更Match。

  俏皮OL发型设计

俏皮OL发型
俏皮OL发型

  俏皮年轻的OL不妨尝试这一款可爱感的中分短发,它可以使每一个圆脸的MM都变得甜美可爱哦。动感、轻盈,充满灵气的短卷发将会在2009年热度更高。

  成熟OL发型设计

成熟OL发型
成熟OL发型

  成熟OL想要变得不那么老成,可以选择略微的齐刘海设计的发型,人见人爱的巧克力色,是提高亲切感的聪明选择,稳重中呈现灵动,大气中演绎时尚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不同发型搭配不同围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