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花艺 白绿搭配很流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54   莎啦婚嫁网

  婚礼花艺,完美在于把握

  人们希望通过白、绿色的搭配表达例如圣洁、永恒、纯情、清新、静雅、有生机等含义。实际上这些词汇的内涵是有较大差异的,如何用简单的白、绿色去准确表达上述含义,对花艺师是个挑战,如果掌握不好容易产生平淡、呆板的感觉。为了避免以上情况,我们特别注意了白、绿色比例的分配、形式的变换,以及花材的丰富性。

  另外白绿色搭配太纯净,所以对花材质量要求很高,一点点瑕疵都很容易被发现。

  白绿色在全年的婚礼布置中都可以实现,下面我将各个季节可以使用的白绿色花材及叶材整理,归纳,为全年中不同婚期的新人提供参考。

  全年都有的白、绿花材:

  白、淡绿玫瑰,白百合,白、绿龙胆,康乃馨,白掌, 绿掌, 紫罗兰,洋兰,金鱼草,满天星,非洲菊等。

  时令白、绿花材:

  1月-3月:马蹄莲,蝴蝶兰,蕙兰,朱顶红,雏菊,仓兰,毛 茛,银莲花,郁金香,水仙,风信子,鸢尾。

  4月-6月:马蹄莲,蝴蝶兰,雏菊,仓兰,芍药,飞燕草,梨花,绣球,蒲草。

  7月-9月:波斯菊,毛地黄,绣球,大丽花,荷花,睡莲,莲蓬,情人泪,蒲草。

  10月-12月:蝴蝶兰,绣球,蕙兰,鸢尾,情人泪。

  专家介绍:何晔林,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艺系。95年创办鼎琪风花园艺公司,并成立自己的花艺工作室。近年来已成功完成各色婚宴、酒会现场布置500余场,积累了丰富的图片资料与实际操作经验。

白绿色搭配太纯净
白绿色搭配太纯净

 

纯情、清新
纯情、清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