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精致婚礼蛋糕给新婚第一份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2:54   喜事网

  每次出席婚宴,总会被设计精致的结婚蛋糕深深吸引着。多层的蛋糕除可用来招呼宾客外,精致的设计更可增加会场的气氛。随着新人对婚宴的要求提高,蛋糕的设计亦愈来愈有特色,而当中就以立体设计最受欢迎。看见这些犹如艺术品的蛋糕,真的不忍心把它吃下肚子里。

甜美双层蛋糕
甜美双层蛋糕

  不要以为结婚蛋糕只是外表吸引,其实用来做蛋糕的材料都非常讲究。市面上的结婚蛋糕,主要分成糖衣和忌廉两种。糖衣蛋糕味道比较甜,所以宜选择芝士、牛油蛋糕等较清淡的配搭,而且表面较硬身,线条感亦较为明显。至于较受本地人喜爱的忌廉蛋糕,除了可以配合鲜果、黑森林、栗子及士多啤梨等不同口味外,柔软的面层容易入口,而且用忌廉做出来的花纹亦更加细致,令外表更添美感。

个性情侣蛋糕
个性情侣蛋糕

  新派蛋糕 外表满分

  虽然新派蛋糕的材料和一般蛋糕没有分别,不过得意而又精致的外表就已经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就好似近年新兴的3D立体蛋糕,利用立体手法表现出不同的主题,在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充满吸引力。

  用糖衣制成的3D立体蛋糕,设计成卡通新郎新娘模样,共重六十磅,外表十分趣致。

  传统设计 大方得体

  新派蛋糕的设计比较夸张,对于不爱花巧的新人,其实可以选择较为传统的设计。传统的蛋糕在线条方面会比较简单,颜色柔和,同样会以多层设计为主,看起来也不失隆重高贵的气派。

照大自然形态设计而成的蛋糕,澎湃的创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照大自然形态设计而成的蛋糕,澎湃的创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充满欧洲色彩的蛋糕,配上大量鲜花,非常适合在户外举行的西式婚宴。
  充满欧洲色彩的蛋糕,配上大量鲜花,非常适合在户外举行的西式婚宴。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