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情侣造型变身:网友小马&LILI(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46  新浪女性

网友小马&LILI造型前后对比

造型小花絮:烫发的家伙可真复杂啊

  发型师杨勇点评:

  小马原先的发型比较杂乱,很久没有修剪的缘故,看起来比较没精神。造型上立足将脸部线条拉长,让人看起来精神些。修剪后的头发,平时打理时,尽量将头发往中间抓,这样能让脸型显得更修长。

  LILI的本来的发型盘成一个发髻,给人的感觉很贤淑。用中等卷度的发卷,打造出甜美的感觉,额前的刘海也做了修剪,层次感让整个造型更加立体,也对脸型起到了很好的修饰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