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拍婚纱照 与影楼沟通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28   莎啦婚嫁网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拍婚纱照的沟通技巧
拍婚纱照的沟通技巧

  不要加钱换高档的衣服

    因为什么衣服拍出来其实都差不多的,服装引导会带你去看一些非常漂亮的服装,然后跟你说,一辈子就拍一次,哪个新娘子不想漂亮,你看我们今天拍的几对,都在这个区域选的衣服……

    当然,她也会告诉你在这个区域选服装,一件是几百元。——完全一副愿者上钩的姿态。不要去管别人花了多少钱,服装不的最重要的,而且,每套服装其实他们都设计了最适合的拍摄动作。婚纱照最重要的还是人,妆化好了,服装不是很重要。

  不过,你可以去试一些高档的加价区的礼服。试试是不需要花钱的!如果有精力,可以把你喜欢的都试一遍。

  当然衣服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摄影师,所以以下这些问题你可一定要问清楚哦!

  1、选择摄影师加不加价?

  2、参观摄影场地,道具,器材,布景,器材,专业摄影师;摄影的硬设备,反光镜,室内布置,背景,手饰手套。

  3、摄影同一人照,还是二人分开照,工作分配百分比率多少?摄影师当天是否只拍一组?共拍摄几组?

  4、共拍摄所选基本组数的几倍供选择(共拍多少照片)?

  5、棚内与棚外拍摄的组数各占比例为何?

  6、外拍地点可到那些地方?外省市加不加价?

  7、外景的交通车辆是否由婚纱公司准备?如要去风景区门票、停车费等额外费用由谁支出?拍照当日的餐点费用自付还是招待?

  8、雨天另择日补拍是否要加价(如造型费、中午餐费),加多少?

  9、可否内外景分二天拍?加不加价?二次都会是同一个摄影师、造型师吗?

  10、拍照当天的服务小组有哪些人?拍摄当天亲友可否同行?

  特别提醒:与摄影师沟通是要花时间的,所以很必要提前与其作方这方面的准备,切不可拍照当日才与摄影师碰面或沟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