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宴酒店攻略大全 福州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53  新浪女性

  本文摘选自佛前的一棵树的博客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04年参加工作以来,也从此开始了到处参加各种婚宴的历程。福州的各大酒店几乎是去了个遍。有的还不止去了一次,比如说著名的金源国际大饭店。参加婚宴都是一种幸福的过程,也因为婚宴的缘故,自己也跑遍了福州的各个角落(各个角落谈不上,倒是确实跑了很多地方)。趁着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我就来总结一下我所参加过的婚礼的酒店吧(本人爱写总结,喜欢那种数字列出来的感觉,觉得很清楚工整,哈,其实也是因为自己记性不好的缘故,得经常温故一下)。

  1、金源国际大饭店

  参加最多次的一个酒店,也是婚宴举办的密集之地。在福州应该算是档次不错的酒店,毕竟是五星级酒店。几个大厅都相当有气派,金祥厅等都是著名的婚宴胜地。当然,也最好要有经济实力来支撑啦。五星级的,消费水平不低啊。

  2、香格里拉大酒店

  福州最好的酒店(连“之一”都省略了,确实是福州顶级的酒店)。婚宴自然也是一流。大厅不用说非常的现代。音响系统也是一流,可以办30桌到100桌以上的婚宴,低于30桌的摆在厅里面都会觉得很空旷,不对,是太空旷。福州厅,泉州厅等都是婚宴举办地。仅参加过一回,走进去都倍感荣幸的那种,环境好得你受不了那种。连服务员素质也高的叫你难以相信。天天期盼着有一回,终于等来了一次(呵呵,小人啊,俗气的说)。

  3、福州大饭店

  不知道坐落在香格里拉附近是捡了便宜还是亏掉,总之,福州大饭店的生意似乎也不赖。四星级的酒店和仅有一条马路之隔的香格里拉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但是还算有自己的特色:位于市中心地带,价位对比一下还是有自己的优势。但是厅堂确实一般,参加过至少四次婚宴。只有一个四楼的什么厅还算可以,其他的厅举办婚宴都差强人意了一些。

  4、闽江饭店

  二楼的多功能厅还好。其他的一般,环境一般,服务一般,当然价位也一般。属于平民老百姓的消费水准,但是作为老牌的三星级酒店,闽江饭店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5、外贸中心酒店

  福州的老五星级酒店了。确实有些老。不知道是不是酒店的设计有问题,我参加的一次婚宴竟然要七拐八弯,绕着咖啡厅一圈才能步入到婚宴的某个大厅,有点阴暗,让人有点心情压抑。感觉对不住五星级这个旗号。

  6、福州会堂

  属于福州大饭店管辖。适合30桌以上婚宴办理。还算比较体面。他是单独分割出来,空间绝对的宽阔。就是大厅柱子太多,影响效果。音响各方面也感觉很一般。30桌以上的婚宴,这里是一个选择。

  7、牡丹大酒楼

  过去吃海鲜不错的地方。但是婚宴确实一般。厅也一般,在我看来,算是不入流的酒楼吧。仅去过一回,不敢妄加评论。

  8、景城大酒店

  几周前刚去的,印象相当的好。可能是人家婚礼筹备比较好的缘故吧。唯一的不足就是,位置不太妙,位于福州次繁华的六一路上,公交车不太方便。人气还不够旺。

  9、汉家大酒店

  酒店挺高,但是大厅不太高。算是一般的了。可惜唯一参加的这次婚礼的一对新人现在已经离婚,真是物是人非啊。

  10、于山堂

  位于福州的中心。基本就是核心地带。福州市政府市委接待的地方。大体还不错。

  11、温泉饭店

  也去过多次。传说中的五星级酒店。但是陈设都比较破旧,服务和饭菜等都还不错。五星级酒店里面,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酒店。

  12、福州大酒家钦榕酒店

  满吃满去了,印象很一般。一般情况不太推荐。唯一的优势就是位置还可以,在五四路口的好又多旁边。

  13、荣誉大酒店

  西二环梅峰宾馆的荣誉去过两次。五一广场正大广场的荣誉去过一次。感觉还不错,够档次。菜肴服务都还不错,就是可能摆不了太多桌,能开20桌以上的婚宴厅少之又少。荣誉以海鲜出名,饭菜有点贵。

  14、华威大酒店

  没啥感觉,凑合着吧(恕本人眼光有点高)。名字好听,但是婚宴厅确实很一般。参加了一次,大厅狭长型,不够方,觉得有点松散了。而中间行走道又太短,搞得新人没几步就走到台前。

  15、世纪长城大酒店

  位置还不错,就是酒店有点小。适合年终聚餐的那种。举行婚宴就显得有点小气了,不过价位还可以接受。如果一定要分个等级的话,世纪长城勉强可以在中档吧,比起那些不知名的要好一些。

  16、新紫阳大酒店

  可以和汉家大酒店媲美的那种。感觉一般。环境饭菜各方面属于中档偏下。

  17、阳光假日大酒店

  有点小了。超过20桌的就有点困难了,挤得厉害。其他比较一般。

  18、聚春园大酒楼

  在我看来也算是很一般的了,估计和牡丹大酒楼这种档次类似。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