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以简约显缤纷 09春夏妆容衣着搭配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00  新浪女性

  虽然早春的天气依旧带着一张易变的baby face,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期盼跳跃色彩的美妙心情。而在向来以明朗蓬勃为主打印象的春季衣着搭配里,一个简约却不失精致的妆容在打造全身造型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既然Coco Channel都说要“永远记得把身上最后加上去的东西拿掉”,那么就让我们用靓妆的无限可能来完美你的春日造型。

09春夏妆容衣着搭配全攻略
LUNASOL日月晶采眼影

  Tips:

  1. 2009年春季 ,LUNASOL日月晶采以自然珊瑚为概念,推出五种代表不同个性的“彩净化”花样妆彩,让人怦然心动愉悦不已。五种色系,五种个性,五种气质。粉色、薰衣草色、蓝色、绿色、橘色等来自大海深处自然而斑斓的珊瑚色,不仅增加了色彩自身亮度,更提升了立体莹焕的澄净明亮效果,有效地提升了春日都市女性整体造型的活力。

  2. 以同色系的简约眼部妆容搭配整体服装,或者以“百搭”LOOK搭配单鞋或挎包的色彩,都是点睛之选。而选择气质相符的唇彩或腮红,甚至是一个明亮通透的底妆,都可以凸显春季服饰的轻柔感。

09春夏妆容衣着搭配全攻略
LUNASOL魅泽唇膏

  重点推荐:

  1.  LUNASOL立体莹幻眼影 (全5色)

  高雅中的春日俏丽,有别于以往春夏热闹活泼的特性,紫色的华丽配上粉色的可爱,奇迹般地融合成了这款优雅娴静的熏衣草珊瑚色。犹如彩虹般缤纷澄澈的色彩,光泽细密、闪烁,恰如其分地衬托出动人眼神。 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容貌,可以清纯,也可以魅惑。

  无论是搭配日常白领装,还是春日周末派对,这款眼影无疑为调和整体造型增色不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白天的日光下,还是在派对的白光下,这款眼影的颜色都具有美妙的透明光感。

  另有粉、蓝、绿、橘四款同样具珊瑚般绚丽光彩的的色调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你时而清新时而优雅的妆容需要。

  2.  魅泽唇膏 (全20色)

  20 种曼妙的色彩,20个无忧的心情。这款唇膏拥有融化般柔润的愉悦触感,色泽纯正且拥有水润的光泽。任意选择一款颜色搭配本季流行的浅口同色系平底单鞋或鱼嘴鞋,从上到下的奇妙统一,将会为你的整体look带来无可言说的协调感,举手投足间春意盈盈。

  3.  映彩腮红(新色2色)& 星幻亮粉

  立体的妆面是散发简约气质的小窍门之一,当然由此而生动的面容自然为你的着装增加不少职场气质。

  为了脸部轮廓的立体感,和眼影一样,腮红也可以选择两种颜色。映彩系列的新色呈现出春夏最爱的裸色气质,其中的10号更是为职业都市女性所青睐。稍稍叠加衣层增加光泽的星幻亮粉, 就能打造春季轻薄职业装所需的立体感面容,简单实用。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