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怎样防止夏天婚礼皮肤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8  国际在线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Q:在炎热的夏天举办婚礼,最令我担心的是我该采取什么措施来防止皮肤出汗、出油而造成花妆呢?

  A:肌肤出油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它造成的油光满面以及花妆看起来就不太雅观,尤其是在婚礼这样重大的场合。根据调查,肌肤温度每上升一度,蕴藏在皮肤内的油脂分泌就会有10%的增加量,所以,要让油光不再恣意放肆,除了要先吸除表面油脂,最重要的,就是要想办法降低皮肤表层的温度。使用舒缓喷雾或者清爽的凝露,都能达到降温、镇定的作用。此外,使用针对局部出油的T字部位保养,也能达到抑制油脂分泌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