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前保养 怎样能让毛孔变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46  国际在线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仪式类提问

  Q:我的毛孔很大,即使使用粉底还是能看到它的存在。而且我听说毛孔变大了就不会再缩小,这让我有点绝望,我很快就要做新娘了,难道真的没有办法让我的毛孔变小了吗?

  A:毛孔变大有两个成因,一个是油脂分泌过多,一个是肌肤老化。毛孔是有弹性的,只要肌肤细胞间的保水度充足,让细胞间的 空隙变小,进而往表皮层推挤后,毛孔自然就变小了,同时要保持毛孔的畅通,毛孔被堵塞的话,肌肤再饱满也不可能将毛孔挤小 。所以做好毛孔清洁和保湿工作,毛孔就能慢慢变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