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苍白不等于美白 你进入了肌肤危情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21   时尚网

  导语:处处都透露着生机与魅力的春季已经来到,而你的肌肤却还沉睡在冬季,暗哑无光的颓废度日,即便你涂再多的护肤保养品似乎也没有什么大的效果。现在,你的肌肤正陷入美丽的危情时刻,需要你找准对策来拯救你的肌肤。


美白无应 肌肤暗淡无光
美白无应 肌肤暗淡无光

  一:美白无应 肌肤暗淡无光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哪个女人不想变成白雪公主,可是美白产品没少用,肌肤却还是暗淡无光,那你就要“检讨”是不是血液循环不良,血液中的氧气和养分不足造成的。

  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肌肤热度和弹性 

  1 要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以此来增加肌肤的热度和弹性,不如尝试使用冷热水来交替洗脸。

  2 把化妆水放在冰箱中冷藏,使用时用蘸满化妆水的棉片,自下向上轻拍面部,直到用手触摸脸颊,感觉冰凉为止。

脸部按摩促进吸收
脸部按摩促进吸收

  3 涂乳液前,把手掌搓热,可以帮助面部吸收营养。将乳液或润肤霜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掌包裹住整个脸庞,让面部肌肤温度上升,使产品中的营养成分完全渗透到肌肤里。  

  4 如果眼角、嘴角出现细纹,可利用外涂维生素E的方法来消除,维生素E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修复和再生,同时还能产生抗自由基成分,增进皮肤的弹性。

明星的指尖神功
明星的指尖神功

  TIPS:偷师学艺 明星的指尖神功

  学好指尖神功,赶跑皱纹,让肌肤如剥壳的鸡蛋般晶莹剔透,弹性十足。

  1 洁面后,用手指的指腹按肌肤的纹路轻推按摩,力道要均匀,重点是T区、眼角周围以及颈部,可以有效地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减少细纹。

  2 以螺旋状手法向太阳穴方向按摩。

  3 在太阳穴位置按压3秒,可减缓疲劳、促进睡眠。

在太阳穴位置按压3秒,可减缓疲劳
在太阳穴位置按压3秒,可减缓疲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早春美白大作战   视频:春季美白教程紧急集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