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 正文

西式婚礼新娘妆容要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46  莎啦婚嫁

  光影交错之中,品位不俗的你用美丽诠释着经典的浪漫,时尚典雅的新娘妆和你一起在阳光下绽放着恍如天使般的无暇……

  浪漫的季节,阳光撒满爱的天空,你要以怎样的妆容迎接一生的幸福呢?4在神圣而时尚的西式婚礼上,白色、纯洁的妆容最为切合。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西式婚礼新娘妆容
西式婚礼新娘妆容

  婚礼形式:西式的礼堂式婚礼、正式的西式婚礼

  化妆要点:白色是永恒的色彩,是智能与诗意的色彩,带有禁欲主义的感觉,优雅而有力;带有手工加工的感觉,又仿佛自然生成。

  化妆步骤:

  1. 在眼头及眼尾处画上带白色珠光的眼影粉或眼彩笔,以强调深浅眼部轮廓,更增加眼部彩妆的视觉焦点。

  2。珍珠白可令皮肤更具透明感,运用白色碎粉扫于T字位及眉骨,能突出轮廓,令妆容更富立体感。

  3。要令双唇更Sexy,可在涂唇膏后再在唇中央点少许白色碎粉。

  莎啦婚嫁网:编辑 王磊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