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张峻宁为杂志拍婚照 背景为保剑锋同款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11  新浪女性

  近日,张峻宁、郑罗茜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充满浪漫气息的甜蜜大片,此组照片以“婚礼”为主题,展现出童话般的梦幻色彩。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重要道具的7层婚礼大蛋糕和不久前保剑锋婚礼上的为同一款。相关:保剑锋7层婚礼蛋糕 价值1万余元(组图)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俊男美女
俊男美女

 

婚纱张扬不失可爱
婚纱张扬不失可爱

 

蛋糕增添“甜蜜感”
蛋糕增添“甜蜜感”

 

7层豪华蛋糕
7层豪华蛋糕

 

  “新郎”张峻宁身着黑色燕尾服,白色衬衫以黑色领结做点缀十分抢眼。加上张峻宁阳光俊朗的外形,如梦幻中走出的童话王子。“新娘”郑罗茜的创意婚纱,不仅有花瓣式头纱萦绕发间,更有洁白双翼做陪衬,宛若圣洁天使。而七层的巨型大蛋糕,更增添了甜蜜与幸福。

  相关:保剑锋7层婚礼蛋糕 价值1万余元(组图)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