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蜜月:绝美澳大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你认为旅行就应该像生活一样悠然自在,那么去澳大利亚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曾经很多次到访澳洲,或者因为工作,或者纯粹为了旅行。每次当飞机从3万英尺的高空徐徐地降落在那南半球的艳阳下,我总会有一种归来般的亲切感。

与其说它是一个天生丽质的旅游目的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教会人懂得享受生活、热爱这个世界的归属之所
与其说它是一个天生丽质的旅游目的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教会人懂得享受生活、热爱这个世界的归属之所

  澳洲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刚刚上映过的电影Australia让所有人看到了它那原始壮美的一面;但是对于我,却更爱它的悠闲气质,与其说它是一个天生丽质的旅游目的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教会人懂得享受生活、热爱这个世界的归属之所。

  或许,旅行的终极意义就是唤起对生活的热爱,澳大利亚就是让你重新找回自己的地方。

  看看你有没有澳洲气质?

  你会不会爱上澳大利亚?只需要自问这样几个问题。

  1.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吗?

  2.你热爱大自然吗?

  3.你喜欢海鲜或者牛排吗?

  4.如果生活节奏很慢,你会无聊吗?

  5.你爱喝葡萄酒吗?

  6.你愿意坚持每天下午去跑步吗?

  7.如果有朋友经常约你早上6点去冲浪,你会欣然前往吗?

  8.如果你的朋友说英文经常会省略掉每个单词的最后一个音,你会习惯这种口音吗?

  如果你有一半以上都回答“是”,那么你有很大几率会爱上澳洲。如果你最后3个问题都回答“是”,那么你身上已经有很强烈的澳洲气质。

纯粹澳洲 原味儿最爱
纯粹澳洲 原味儿最爱

 

  纯粹澳洲 原味儿最爱

  澳大利亚有悉尼和大堡礁,还有著名的羊毛毯,它们是澳洲的经典,但是却远未代表澳洲最本来的特色。澳大利亚最值得前往的地方是哪里,最崇尚的生活方式是什么?这里有来自澳洲的最地道的声音。

  不可错过大洋路

  Tong·Wheeler《Lonely Planet》创始人,墨尔本人。

  如果想要从某一个人那里征求旅游方面的意见,那么托尼·威尔就是最好的人选。“我的最爱当然是墨尔本,这可不仅仅因为我是墨尔本人。墨尔本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它有你想要的一切。”“你一定要去大洋路,那里与众下同,离开城市不远,就好像是另一个世界的其他地方。”“那里是澳洲大自然造就的奇迹,澳洲旅行的精髓就是自然。”

  运动无极限

  Mike 毕业于墨尔本大学

  要是你爱运动,那么在澳洲你一定可以找到众多知音。

  如果你连续1周被澳洲好友约在早上6点去海边冲浪,那么你一定不要认为他们脑子进水了,因为这是他们的习惯。他们都是早上6点跑到海边,冲浪两个小时到8点钟,然后再回家洗个澡吃早餐上班。

  到了下午,他们又要去跑步,许多澳洲人下午4点钟下班后就直接换上运动装备,先跑上1个小时再回家。

  自然的是最好的

  Jeff 英国人,移民澳洲10年,经营一家旅游公司。

  在许多人眼里,Jeff是一个澳洲植物学家。他总是随时随地给别人介绍各种澳洲特有植物,而且总是不忘摘下几片叶子,在手中揉搓一番,之后把双手向脸上猛搓,得意洋洋地说:“Natural is the best!”

  这样的感受,来澳洲越久就会越明显,澳洲人崇尚自然,保护着所有生长在自己土地上的生灵,然后融入生活,他们坚信这样才是最健康的生活。

  澳洲人最爱目的地

  如果你请澳洲朋友来为你推荐旅游去处,那么你最可能听到的将是下面这些名字。

  大洋路——澳洲朋友说,到了周末,大洋路上有时会堵车,因为度周末的人太多。

  亚拉河谷——距离墨尔本不太远,盛产葡萄酒,澳洲人喜欢找一家酒庄去度周末。

  爱丽斯泉——这是北领地的一座小城,是澳洲人最喜欢的蜜月地。

  玛格丽特——是一条河的名字,又是一个葡萄酒产区,澳洲人真是很爱葡萄酒。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