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无乳女星成为全球最美丽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1  新浪女性

  近日,在美国《人物》杂志本年度全球100名最美丽人物评选后,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全球100名最美丽人物名单中,有大牌明星安吉丽娜-朱莉,也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还有因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崭露头角的女演员弗雷达-平托,但是让人们大吃一惊的是,《人物》却选择了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作为该期“最美丽人物特刊”的封面人物!这一动人举措,暗示着这位因患乳腺癌而切除双乳的电视女星,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文图/沙漠富翁blog)


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现年37岁,涉猎电视剧、音乐剧、电影多个领域。2008年7月,克里斯蒂娜经医生诊断证实罹患乳腺癌,切除了双乳。

克里斯蒂娜经医生诊断证实罹患乳腺癌,切除了双乳
克里斯蒂娜经医生诊断证实罹患乳腺癌,切除了双乳

  众所周知,性感的双乳,对于一个女人是多么的重要;可以说是一个女人生命的另一半!然而,坚强而自信的克里斯蒂娜,并没因切去双乳而弃艺沉寂,几个月后,她接受了乳房再造手术。2008年底,她又微笑着重返电视荧屏,在《第二人生》中扮演因车祸而失忆的女主角。她凭借在剧中幽默诙谐的演绎,获得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正象克里斯蒂娜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所说:“你必须经受身体发生变化的过程,然后振作起来,去工作,并努力让周围人觉得你还是原来那个快乐的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目前康复情况良好。

克里斯蒂娜的演艺之路从小就颇为平坦
克里斯蒂娜的演艺之路从小就颇为平坦

  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的父亲罗伯特-阿普尔盖特是一个唱片制作人,母亲南茜-普里迪是歌手兼演员。得益于其父母深厚的娱乐背景,克里斯蒂娜的演艺之路从小就颇为平坦。在她出生3个月后,她就在肥皂剧《我们的日子》中上演了她的处女秀,5个月大就开始拍广告,童年时期还通过几部电影亮相大银幕。

颇具喜剧天赋
颇具喜剧天赋

  自打11岁接拍一部喜剧电视电影开始,克里斯蒂娜的喜剧天赋发亮增彩,在她几十年的演艺生涯里,曾多次参演过喜剧电影和剧集,还当过了主持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